全国站 [切换城市]

南京毛笔书法培训班哪个好点

懂书法的人,举手投足之间流露出一种高雅从容的气质。那么练习书法的人更是洗尽铅华,清净自然。写字我们都会,但怎么写好呢?我们该怎么样练习书法呢?千万别转移您的眼睛,福利马上到来!下面,小编特意与大家分享南京几家师资力量雄厚,艺术氛围浓厚的书法培训机构,一般人可不告诉他哦!

机构优选

南京齐鲁书画院

齐鲁书画核心优势 老师有着十几年的独特的书法国画教学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其书法篆刻作品多次在国内外书展中入选.获奖,本培训班实行手把手,一对一倾心教学,让您在短时期内掌握书法国画的奥妙。 齐鲁书画机构简

了解更多...

南京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南京是中国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文化遗产。秦汉胡同于2002年始创,本着万物皆诗的愿景,努力完成着让世界柔软的使命。秦汉胡同文教与毫空间、毫艺术共同构成秦汉胡同主营业务三进院。

了解更多...

南京新鸿书院

新鸿书院是新世界教育集团旗下品牌,在杭州、南京、广州、宁波等城市开设了多家书院。书院设立围棋、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国画、素描等经典课程。书院环境清新优雅,学员可以在一杯清茶、一缕书香中静心、为学,修身

了解更多...

课程优选

  • 南京书法辅导课程

    书院书法课程以培养学员的书法学习兴趣及修身养性为主旨,在学习技法的同时辅以文化及艺术欣赏的内容。让学

  • 南京硬笔书法班

    书法基础班: 书法基础知识的系统学习,书法启蒙、握笔姿势、用笔方法、临摹指导、永字八法等书法提高班:

  • 南京培训书法

  • 南京美术书法培训学校

    书法是汉文化特有的艺术,字体有如个人的一张名片,折射出书写人的内涵情趣品味。能在不经意中赢得他人尊崇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王*肖 138****1981

    老师很好,有耐心,孩子很喜欢

  • *

    *女士 186****6767

    老师非常好!孩子不觉得练字是痛苦的事了。

  • *

    *女士 137****1165

    学习氛围很好,老师水平挺高,孩子适应比较快

  • *

    *女士 130****6069

    看中的是王老师多年教学水平和经验,确实 是老师出高徒,会让孩子坚持练下去

小贴士

【书法练习小贴士】书法病笔之“柳叶”。笔画似柳叶形状,俗称“柳叶病”。一般来说这在楷书中是不允许的,在颜真卿的《勤礼碑》帖中,有些长撇呈两头尖中间粗状,但它过渡自然,反差不大,具有长撇的特点与优美形象,两者之间有根本性的区别。点画成了柳叶状,也就成了病态。所以在临习时,要入帖,在出帖创作时,点画要更刚劲遒丽,形质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