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哪有瑜伽教练培训

不管你是王侯将相还是一介草民,我们都需要一个地方来安放我们的起起伏伏的人生。瑜伽随心优雅,她是一个避风的港湾。一呼一吸间我们拥有生命,一伸一展间我们怀抱自己。瑜伽不是我们出门所穿的时尚外衣,她是一种与健康心灵相关的运动,是一种练习,教会我们来怎样看待当下的世界和自己。众众网 小编邀请你共同打开瑜伽之门,来看看咱们青岛卓越的瑜伽机构都有哪些吧!

机构优选

青岛禅音瑜伽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青岛市健美操协会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青岛瑜伽肚皮舞培训学校

    1周

  • 了解详情

    青岛暑假瑜伽班

    请咨询

  • 了解详情

    青岛瑜伽会员课程

    请咨询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86****5278

    老师服务态度很好,上课比较专业。

  • *

    吴*彦
    133****8455

    教学很好特别细致,学起来不吃力,老师同学也都非常好,学习一个多月了,已经考试了,很快就要毕业了。

  • 吴*彦
    176****7587

    婷婷老師教的很好 喜歡她的風格

  • 吴*彦
    159****2096

    在小区里面专门教学用房子,有19路大板教学,也有电脑练习,刚开始学孩子还是能触摸到棋子比较好,再有孩子眼睛看电脑受不了,孩子学得多了,再用电脑比较方便。

小贴士

【双人瑜伽】和个人修习相比,双人瑜伽更重视分享、交流和互助,在增加了瑜伽乐趣的同时,练习者之间的爱,友情,信任,合作精神也随之提高。顾名思义,双人,可以是夫妻、父母、朋友、情侣。甚至是想提高工作配合程度的同事或者想增加合作机会的生意伙伴等。但是由于有很多的身体接触,显然,在动作选择和课程设计上我们是要因人而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