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东莞韩语考试培训班要多少钱

随着中韩贸易的扩大,中国广大地区都深受韩流影响,各地韩语培训班也逐渐增多起来,如何选择一个好的韩语培训学校,成为广大家长和学员都揪心的一件事。下面,小编就东莞地区的韩语培训机构进行了梳理,谈谈对韩语培训的认识。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东莞长安禾谐外语培训

  • 了解更多...

    东莞艾肯外语培训

    中国艾肯外语(东莞)旗舰中心,是中国艾肯品牌旗下外语培训机构,隶属于东莞吉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东莞南城。在东莞南城、东城、厚街、麻涌、广州开发区等地拥有多家外语培训中心,另有近10家合作办学机

  • 了解更多...

    东莞世图教育

    学校简介东莞市南城世图培训中心:是经【东莞市教育局】审批并颁发了【办学许可证】的大型连锁培训机构,目前已有15家分校,拥有教学场地近10000平米,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

课程优选

  • 东莞韩语能力考试培训班

    请咨询 小班

  • 东莞韩语口语培训班

    72课时 小班

  • 东莞商务日语培训报名

    小班

  • 东莞专业留学韩语培训

    3个月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155****2878

    学校不错,老师讲的挺好的,比较有收获。

  • 189****8067

    真的很不错,学习环境很舒适,氛围也挺好的,推荐学习

  • *

    132****1307

    试听的时候是韩国回来的美女老师,很温柔的,反正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去学习,希望以后有南湖校区,这样就更方便的

  • 186****3057

    好,可以让学生安心学习

小贴士

【韩语学习小贴士】中文翻译韩语说难则难,因为它于我们的母语存在着很多的差别,但只要细心探寻,就不难找出很多有效的方法。例如从一个意群结构去把握词根、单词、短语、句子、段落、甚至全文、全书。 尽量将日常的事物和外语单词或词组联系起来,切不可死记硬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