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东莞商务英语培训大约多少钱

随着社会的发展,外企大量入驻中国,想要成功地进入外企工作并出色地完成工作任务的话,熟练地掌握好英语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也想进入外企工作,但是又在英语方面有欠缺的话,不如和小编选择东莞一家好的商务英语培训机构,有针对性地、短时间内提高自己的商务英语能力,为完成自己的梦想助一臂之力。

机构优选

  • 东莞金智教育

    了解详情...
  • 东莞市石碣振华电脑职业培训

    东莞市振华职业培训学校是经东莞市人力资源局、东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成立的正规、合法成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办学许可证号:人社民4419105060150号。学校始终秉持“以服务求生存,以贡献

    了解详情...
  • 东莞长安百立英语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东莞bec高级考试培训

    请咨询 小班 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 东莞商务英语初级培训班

    请咨询 小班 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 东莞bec中级考试培训

    请咨询 小班 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陶*生 134****8993

    老师讲课讲的挺好的,听的明白也可以跟得上

小贴士

【商务英语培训心得体会】在读商务英语的时候,要注意里面的重点词汇,这样才能筛选出自己想要的信息,提高自己的阅读理解能力。还有便是可以适当的给自己限定时间,这样可以有效的提高阅读速度,但也必须注意阅读质量。抓关键词,挑关键句是学习读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