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太原比较好的法语培训机构

你是否想在多瑙河畔倾听抒情的交响乐,你是否想去普罗旺斯领略如画般的薰衣草世界,你是否想在卢浮宫感受世界历史的沧桑巨变,你是否想漫步巴黎香榭丽舍大道体味时尚之都的风韵,你是否想在法国品尝世界著名的法式大餐……,如果想,那就来学法语吧,它被誉为世界*高贵的语言,众众网小编为你推荐太原值得信赖的法语培训机构,让你的法国之旅畅通无阻,Bienvenus en France(法国欢迎你)!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问问TA

    *学员 180****5886

    位置比较合适,环境师资挺满意的

  • 问问TA

    刘* 137****4294

    学习效果感觉还行 课程感到满意

  • 问问TA

    郑*士 138****9197

    多掌握一门语言充实一下生活 搜索了法语的一些培训机构,直觉欧风整体资历和实力应该比较优秀,便过来试听了一下,果然没让我失望,直接缴费课程安排起来,加油

小贴士

【法语培训】法语和英语一样用26个拉丁字母,在学习法语发音的时候要分清楚元音字母和元音,辅音字母和辅音亦然。法语和英语、汉语的不同之处在于法语没有双元音,发每个元音时口型都不滑动,尤其要注意发鼻化元音时不能像汉语韵母似的有延续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