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托福培训班哪儿好

对于听力考试用不用记笔记的问题,郑州各位考生各有各的观点。有的考生认为,考试记笔记会耽误大家时间,有的则认为记笔记能够把细节记清楚。那么,记笔记有什么好的方法,既可以记清楚细节问题,又能够不耽误过多的时间呢?众众网小编为同学们介绍。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郑州托福强化培训班

    90课时 小班

  • 郑州外教英语口语培训学校

    请咨询 小班/1对1

  • 郑州雅思语法班

    25 小班

  • 郑州雅思托福培训学校

    25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183****9692

    课程和师资都很满意,老师讲的通俗易懂,课程也可以跟得上。

  • *

    134****2036

    挺好的,孩子托福考了80多分

  • *

    189****7779

    老师教的非常好,孩子非常喜欢老师的上课方式

小贴士

【新托福词汇之听词汇】 这与看懂单词相比难度上是一个较大的跨越,因为在快语速的托福听力中,要想听出某些特定词汇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通过Conversation与Lecture的分类练习,使得自己逐渐习惯美语中单词的发音以及各种语音现象,比如连读。现在网上的听力练习材料有很多,但是还是要有选择地去听。比如说,我们托福中不考涉及新闻政治类的内容,它不会考巴以冲突目前如何、朝核问题怎么解决,即使涉及到政治,那也是考作为大学里的一门学科的政治学,比如一个国家的政治体系的形成。所以呢,比如CCTV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