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福州法语培训哪家机构靠谱

来法国旅行和留学,你会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和自在。当然学好法语你不仅可以去法国,作为法语区的比利时、瑞士、摩纳哥等国,你都可以毫无障碍地一并旅游和留学,这无疑对你有更大的吸引力。心动更要行动,众众网小编特地整理了福州多家法语培训机构资料,他们的专业教学将会帮大家尽快掌握法语。

机构优选

咨询课程
  • 机构简介:办学使命:展望世界、接轨国际行不止步、立足未来I.D.I.C小语种希望能够帮助为每一位学员...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 62431 咨询课程
  • 机构简介:...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 咨询课程
  • 机构简介:福州一飞外语于2004年8月,经福州市教育局批准正式挂牌成立。一飞学校总校坐落在福州市最繁...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 36011 咨询课程
  • 机构简介:...

    [查看详情]

    联系方式

    400-029-0979转 咨询课程

课程优选

  • 福州学法语培训班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留学,工作,喜爱旅游人士等

    授课校区:

    福州闽侯校区

    我要提问
  • 福州法语出国培训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法语兴趣爱好者 、出国留学、移民 大学考研第二外语法语、 法语各项等级考试等。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 福州幼儿法语培训

    课时:请咨询 适合人群:有一定法语基础;出国留学、移民、二外、工作需求等

    授课校区:

    我要提问

热门主题

最新资讯

热门评论

  • 问问TA

    *学员 180****5886

    位置比较合适,环境师资挺满意的

  • 问问TA

    刘* 137****4294

    学习效果感觉还行 课程感到满意

  • 问问TA

    *女士 138****0827

    整体感觉还可以 刚开始学习

  • 问问TA

    颜*淋 158****5225

    【环境设施】环境明亮干净整洁 【课程内容】从0基础开始的,有专门的教材 【课程体验】小班教学,没个人都能够有互动 【师资服务】老师亲和力强,有留学经历,上课讲得很详细,内容丰富。不水 【效果提升】上的周末班,虽然只有4个小时,但是内容丰富,够一周慢慢消化。学语言最重要还是自己下来下功夫,老师起一个正确引导的作用。 【选择理由】机构挺专业正规的。个人观点,学语言还是找一些专业大型的机构,尤其0基础吧,当然学费要贵一点,既然学了,效果很重要。

小贴士

【法语词汇学习】列一张含有大约30词的单子,将所有这些单词重新写在一张连续的表格中,前面带上冠词le/ la等以区分阴阳性,并把中文或英文同义词写在旁边。然后,把这30个单词分成相同数目的几个小组,分组背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