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合肥什么托福培训班好

如果说单词是句子的灵魂,那句子就是文章的基石,而句型则是不同品质的基石,可以让整篇文章充满多样的色彩,读起来让人很有兴趣。关于托福写作相信合肥的考友们都买了不少参考书,并且背诵了不少好段子,但是有的考生依旧托福写作*不理想,究其原因在写作时可能不太在意,众众网小编带大家看看托福写作如何运用句型。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合肥三立国际教育

    合肥三立坚持小班教学,力求让每一个孩子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老师密切关注学生课堂表现,课下关注学生的学习完成进度与反馈,帮助每一个学生的成长!三立教育还拥有严格的校区管理制度,帮助学生快速提高!三立国际

  • 了解更多...

    安徽青藤教育

  • 了解更多...

    合肥三立在线

课程优选

  • 合肥托福培训

    120 小班

  • 合肥托福培训报名中心

    请咨询 一对一

  • 合肥托福培训学校

    108课时 小班

  • 合肥托福特训

    6课时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135****0816

    学习环境舒适,氛围好

  • 183****9692

    课程和师资都很满意,老师讲的通俗易懂,课程也可以跟得上。

  • *

    189****7779

    老师教的非常好,孩子非常喜欢老师的上课方式

  • 182****0741

    【环境设施】自习室有很好的自习氛围,而且小教室平时挺多,做口语作业可以去小教室做,而且人都很和善 【课程内容】看个人能力来教,会把内容分的很清晰,听力会分为讲座和对话,讲座再分很多学科,而且老师都很优秀 【课程体验】开心 【师资服务】喜欢我的督导,喜欢我的听力赵老师,喜欢我的上官老师,喜欢我的阅读老师,喜欢我的越老师 【效果提升】 能听Ted了,托福知道怎么考了,然后知道怎么自己提升 【选择理由】因为口碑好,而且靠谱负责

小贴士

【记英语单词实用小贴士】分类记忆:记忆单词时,我们可以把单词归结成一定的系列进行记忆。如家庭系列,有 grandfather,grandmother, father, mother, brother, sister, son, aunt, uncle等。我们可以按文具、食品、动物、称谓、颜色、职业、交通、时间等,进行分类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