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福州哪个托福培训机构好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国留学,而托福考试撑了不少人的拦路石。其实,托福考试与国内的英语考试相差颇大,考不好也是正常的,众众网教辅专家表示,*好的办法就是报读一个适合自己的培训班,加强学习,而福州托福一对一培训更是以**的优势吸引了大批学员的青睐。

机构优选

  • 福州欧纳小语种

    了解详情...
  • 福州启德考培

    福州一飞外语于2004年8月,经福州市教育局批准正式挂牌成立。一飞学校总校坐落在福州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东街口,校区环境优美。凭借着创新的办学理念、严谨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管理及完善的服务体系,经

    了解详情...
  • 福州奇砾教育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福州vip托福培训

    96课时 小班 词汇量4500以上的高中生和大学生

  • 福州托福口语培训

    144课时 小班 词汇量3500-4500的高中生或者大学生

  • 福州托福培训报名中心

    287 小班 ●高中、中专、职高毕业、大专在读或同等水平学员,对基本话题能进行简单交流,具备初级英语听说读写综合水平的学员。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程*生 183****3886

    报名的是网课,老师的服务挺好的,都挺满意的

  • *

    *先生 134****2036

    挺好的,孩子托福考了80多分

  • *

    *仟侨 189****7779

    老师教的非常好,孩子非常喜欢老师的上课方式

  • 潘*宜 186****0822

    【环境设施】尚可 【课程内容】合理 【课程体验 符合上课要求 【师资服务】师资力量强 【效果提升】有效果 【选择理由

小贴士

【托福培训】新托福由四部分组成,分别是阅读(Reading)、听力(Listening)、口试(Speaking)、写作(Writing)。每部分满分30分,整个试题满分1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