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早教课程哪家机构好

早期教育简称早教,这是对孩子的启蒙教育,旨在成长初期通过游戏、音乐等课程来刺激孩子的感官、嗅觉,以期顺利过渡到各种敏感期,并为以后的成长奠定基础,这也就是人们口中所说的“赢在起跑线”。今天就让众众网小编为你推荐广州几家口碑不错的培训机构,相信他们会耐心的为你一一解答疑惑,并提供有用的建议。

最新资讯

广州阿尔法教育咨询有限公

了解更多...

广州金宝贝早教培训

1976年成立于美国,目前在英美、加拿大、瑞士、法国、亚洲等全球40多个先进的国家及地区,成立有700多家早教育儿中心。Gymboree金宝贝,是0-5岁幼儿较快乐的天地,系统地开发幼儿潜能,提供寓教

了解更多...

广州千源职业培训

了解更多...

最新资讯

  • 广州早期教育课程

  • 广州早教机构

  • 广州幼儿早教培训班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姓名:王*士

    电话:156****5938

    授课老师很专业,讲解得也是通俗易懂,我们试听课结束后就立马报名缴费了!

  • *

    姓名:*女士

    电话:151****6110

    已经在上课了,女儿挺喜欢的,感觉环境挺好的

  • *

    姓名:*同学

    电话:138****5007

    学习环境不错,老师专业,认真,过去接送方便

  • 姓名:魏*婷

    电话:150****7092

    老师都非常的热情哦,跟小孩的互动挺多的,课程的选择也非常很多,学习的环境也还可以的,小孩也非常快的能够适应下来里面的课程。

小贴士

【早教课程之家庭教育】家庭教育对早期教育有重大影响。其中“体能、智能、心理能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最为科学,依据五万份孩子成长基准数据,提炼出孩子的九大成长目标:安全感、意志力、目标感、注意力、记忆力、思维能力、平衡、力量、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