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在上海如何选择儿童早教课程

早教课程不仅仅对宝宝的成长起着重要作用,对年轻的爸爸妈妈也是一次“成长”的机会。专业的早教课程会对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的自信心培养、情绪的管理、交际分享的养成等进行可靠有效的指导,对爸爸妈妈应该如何在生活中正确回应与引导宝宝、如何与宝宝建立积极的依恋关系同样有着正确的指引。所以,选择一家正规可靠的早教课程培训机构至关重要!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几家专业的早教课程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泊思地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上海锦源堂彩虹儿童之家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56****5938

    授课老师很专业,讲解得也是通俗易懂,我们试听课结束后就立马报名缴费了!

  • 吴*彦
    158****2186

    学校环境不错,老师也和蔼可亲

  • 吴*彦
    182****5025

    七田真早教中心整体环境很舒适,老师专业耐心,课程丰富有趣,值得推荐。

  • 吴*彦
    150****7092

    老师都非常的热情哦,跟小孩的互动挺多的,课程的选择也非常很多,学习的环境也还可以的,小孩也非常快的能够适应下来里面的课程。

小贴士

【学习小技巧】家庭教育对早期教育有重大影响。其中“体能、智能、心理能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更为科学,依据五万份孩子成长基准数据,提炼出孩子的九大成长目标:安全感、意志力、目标感、注意力、记忆力、思维能力、平衡、力量、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