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合肥比较好的早教课程

幼儿园将幼儿作为教育的主要对象;而早教机构的教育对象除了孩子,还有家长,而且首要的是家长。早教机构强调亲子互动,面对种类繁多的早教机构,年轻的妈妈们常常不知道怎么选择,小编建议可以从以下几点进行评估参考。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王*士 156****5938

    授课老师很专业,讲解得也是通俗易懂,我们试听课结束后就立马报名缴费了!

  • *

    5.0

    问问TA

    *同学 138****5007

    学习环境不错,老师专业,认真,过去接送方便

  • 4.2

    问问TA

    郭*如 156****9631

    机构值得信赖,价格合理,课程简洁明了,环境也好,我身边很多同学都在这里报名了,学校的还贵,不建议报名学校的,所以想考普通话的不要再犹豫了,赶紧来报名吧!相信你一定不会后悔的!我们一起加油考教资!

  • 5.0

    问问TA

    余*驰 181****6587

    【环境】环境舒适干净 【交通】方便 【师资】老师沟通表达能力都极强 有亲和力 【服务】很好 【效果】不错 宝宝喜欢去上课

小贴士

【学习小技巧】广义指从人出生到小学以前阶段的教育,狭义主要指上述阶段的早期学习。一些国家出现提前开始学习幼儿早教读、写、算,提前开始正式教育的探讨和实验。但另有人主张早期教育应重在发展智力。还有人认为早期教育应向前延伸到出生以前的母亲怀孕期的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