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金色雨林 合肥视觉动作统合
合肥视觉动作统合

合肥视觉动作统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早教课程,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天鹅湖万达中心

课程介绍


视动统合能力,获取知识的关键能力

视动统合能力是认知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视觉与身体各部分的精细动作相互配合的能力。 其中视觉是人接受信息、认知世界的重要能力。特别对于学龄孩子而言,80%的知识需要通过视知觉获得。

视动统合能力不足的具体表现

视动统合能力不佳的孩子还表现为视觉分辨能力较差,无法区分复杂图形,对作业感到厌烦, 因此很多孩子对学习没兴趣,并不是学习态度不够端正,而是视动能力不好而总是无法获取正确信息,从而在学业中产生挫败感。



科学手段,兼具趣味,提升能力

金色雨林视觉动作统合课程针对孩子动手能力弱、书写差、精细动作能力不强等情况。采用 333教具训练、格仿画、点仿画、快速抄写等科学有效且兼具趣味性的训练方式,帮助孩子具有更灵敏的视觉反应,增强手眼协调能力,提升精细动作的能力。

提升视动统合能力,增强学习能力,提升学习效果

学校介绍

金色雨林创始人林薇女士1994年开始研究儿童学习能力,同年创办北京雨林学习能力研究开发中心;长久以来,金色雨林致力于为3-12岁的儿童提供学习能力培养。通过测评系统,判明孩子的学习能力状况,采用针对性的学习能力训练方案,并辅以家庭教育咨询,心理素质辅导,帮助孩子提升学习能力。

2020年金色雨林荣获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子课题—《儿童感统和心理健康(能力)体系建设研究》课题组

优胜劣汰在延续

不安分的狂野之火在燃烧

金色雨林将学习能力融汇于品牌DNA

打开孩子学习通道

打造3到12岁孩子“了不起、从小开启”

金色雨林合肥万达中心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注意力训练课程

金色雨林合肥万达中心

合肥早教特色课程

金色雨林合肥万达中心

注意力记忆力

金色雨林合肥万达中心

逻辑思维培养

金色雨林合肥万达中心

情商课程

金色雨林合肥万达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