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苏州去哪里学早教课程比较好

早教课程的学习对我们的孩子是比较重要的,其实很多家长都不了解早教是做什么的,其实早教就是帮助我们适龄儿童开发潜力,锻炼自己动手能力的早期教育。我们家长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比别的孩子差,所以进行早期课程的培训觉得是比较好的,小编也在帮助大家寻找合适的早教课程培训机构,下面就是我们整理的一些机构明细,家长们可以往下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吧。

机构优选

  • 苏州博瑞思教育

    机构简介: 近年来博瑞思(深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着重于亚洲区域的发展,于2010年进入中国后,分别在深圳、北京,上海、香港、台湾设立运营管理中心,于华北、华东、华南、香港、台湾共设有500余个训练

  • 爱蔻语言培训中心

    机构简介:

  • 苹果树STEM

    机构简介:

  • 昆山市逸仙人才培训中心

    机构简介:

课程优选

  • 苏州早教培训学校

    【小班】
    【请咨询】

    在线咨询
  • 苏州早教培训

    【小班】
    【】

    在线咨询
  • 苏州儿童早教培训机构

    【小班】
    【】

    在线咨询
  • 苏州少儿早教培训机构

    【小班】
    【】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5.0

    问问TA

    *同学 138****5007

    学习环境不错,老师专业,认真,过去接送方便

  • 5.0

    问问TA

    张*士 182****5025

    七田真早教中心整体环境很舒适,老师专业耐心,课程丰富有趣,值得推荐。

  • 4.5

    问问TA

    王*泽 187****5877

    【环境】干净卫生,很优雅,很温馨 【交通】比较便利,有直达公交,很方便 【师资】教育水平棒,而且对课后总结不足和进步都比较详细 【服务】服务态度很好,很热情,很亲切 【效果】效果还不知道,等两三个月过后吧 【选择理由】教育水平高,老师资历丰富,态度很热情友好亲切

  • 5.0

    问问TA

    余*驰 181****6587

    【环境】环境舒适干净 【交通】方便 【师资】老师沟通表达能力都极强 有亲和力 【服务】很好 【效果】不错 宝宝喜欢去上课

小贴士

【学习小技巧】广义指从人出生到小学以前阶段的教育,狭义主要指上述阶段的早期学习。一些国家出现提前开始学习幼儿早教读、写、算,提前开始正式教育的探讨和实验。但另有人主张早期教育应重在发展智力。还有人认为早期教育应向前延伸到出生以前的母亲怀孕期的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