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ACT培训机构哪家靠谱

就目前的ACT培训机构火热程度就可以看出,ACT培训需求量比较大,但是ACT培训机构众多,鱼龙混杂,收费差别也较大,那么,我们在选择ACT培训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如何才能够找到一家适合自己的好的ACT培训呢?

机构优选

  • 北京环球雅思北美考试院

    ​为全国学子提供高性价比的北美应试培训。北美考试院依托环球雅思的广誉品牌,以及英语语言和留学考试研发的优势,高起点快发展,学院集结一批业内资深专家及海外学校归国学士,百位明星教师,专业教研。北美考试院

    了解详情...
  • 北京新达雅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新达雅翻译专修培训学校是中国外文局旗下专业的翻译教育机构,直属于中国外文局教育培训中心,是经北京市教委批准成立的社会力量办学事业单位,专门从事多语种口笔译培训。2003年,国家人事部推出全

    了解详情...
  • 北京英培教育

    简介英培教育取自英文单词“EXPERT”,因专家而来,为专业而生。自成立于以来,专注于出国语言考试及课程培训,涵盖IELTS、TOEFL、SAT、ACT、AP、A-Level、AEAS考试。为各年龄段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北京sat高中培训

    电话咨询 小班 高一、高二、高中毕业生

  • 北京act培训中心

    请咨询 小班

  • 北京暑假act培训

    0 小班/1对1 有需求的人

最新资讯

小贴士

【ACT报名费用】基本费用$34(约211元);写作额外加$15.5(约96元);延时报名额外加$21(约131元);海外(非美国本土)考生在以上费用上再各加$27(约16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