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武汉act培训哪家靠谱

就目前的ACT培训机构火热程度就可以看出,ACT培训需求量比较大,但是ACT培训机构众多,鱼龙混杂,收费差别也较大,那么,我们在选择ACT培训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如何才能够找到一家适合自己的好的ACT培训呢?

机构优选

  • 武汉新动态国际英语

    机构简介:

  • 武汉赛拓昂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机构简介: 赛拓教育 由业内知名培训机构前总监团队创建,汇聚了武汉杰出的留学教师团队,课下服务菁英团队,核心课程规划师,以十年以上教学经历、数以万计的成功出分案例,为有求学海外的学生提供针对性和专

  • 武汉津桥国际留学

    机构简介:二十六年来津桥国际教育始终遵循真诚、专业、高效和创新的品质,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高端的国际教育及文化服务。我们深信,今日的努力和不懈追求,一定能变成明日更加灿烂的辉煌!

  • 武汉美联英语

    机构简介: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吴* 136****2393

    【环境】各方面都挺好的,师资力量雄厚,新东方品牌值得信赖,作为行业,值得所有学生及家长们优先考虑的选择

小贴士

【ACT考试举办时间】ACT考试每年在北美地区举办6次,其他地区举行5次。香港考点具体考试时间分别是每年4月、6月、9月、10月和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