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合肥小吃培训机构哪家靠谱

去任何一个城市旅游,除了要欣赏独特的风景名胜以外,也一定不可以错过去品尝当地美味的各种小吃。它们或许没有正餐那种考究的食材和繁琐的制作流程,却依旧可以抓住你的味蕾,让你垂涎三尺。如果你是一位小吃达人,并且也想学会某种小吃的制作方法,下面众众网小编就给你推荐合肥几家不错的小吃培训机构。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范*东

    135****0112

    学校交通便利 师资力量强大 想得到真才实学 选择石老磨没错 石老磨是你不二的选择!!!

  • 姚*生

    156****9039

    味道很好,老师教的比较详细,校区环境很干净,口味很好

  • 贾*英

    136****2705

    感觉很干净,感觉老师、接待老师都挺好的。

  • 刘*彪

    157****7269

    环境优美自然很好不错、我喜欢太好了太有才了、

  • 田*坤

    152****6696

    上课环境还行,提供公共自习室,全程有老师在辅助跟班。老师在我两次沟通来说,收费费用与提供的服务性价比很高,后期预计自己考编也会考虑这家,希望到时有好收货

  • 梁*娇

    150****7500

    还可以吧

小贴士

【小吃培训之芋圆做法】“芋圆是一道著名的汉族小吃,属于福建和台湾地区的传统甜点。以芋头蒸熟后压成泥,加上地瓜粉及水拌匀成团,搓揉成长条形再切成小块,放入沸水中煮至浮起捞出即成芋圆,是台湾的著名小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