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北京自考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本科难吗

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是对专业能力要求较强的岗位,人力资源管理具有就业范围广、行业发展稳定的特点。目前企业招聘人力资源人员,优先选取具有人力资源资格证书的人员,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培训班,是每个学员的第1考虑因素,也是很难做出的决定。这里众众网就北京学员选择人力资源国家职业资格/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班提出几点选择标准供大家参考。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

    *学员

    150****6796

    课程安排合理,如果校区多几个就方便了

  • 张*士

    130****3883

    已经在这报名了,但是还没有上课,老师还不错。

  • 张*

    138****9384

    学习环境很好,氛围浓厚,学习内容针对性强。

  • 张*翠

    150****4696

    【环境设施】学习环境舒适 【课程内容】课程通俗易懂 【师资服务】教师水平高

  • 陈*

    138****6240

    【交通】交通很方便 【服务】服务态度挺好的,比较热情! 【选择理由】交通方便,老师比较负责任!

  • 徐*

    186****7066

    【环境】环境干净,明亮,周边设施好。 【交通】交通便利,离家近。 【师资】师资力量雄厚,专业性强。 【服务】教育老师非常负责,有耐心的解答所学课程的疑问。 【效果】效果很好,期待下次再次培训 【选择理由】离家近,学校相对正规靠谱可信任。

小贴士

【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学习之组织结构】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组织结构模式可能出现图表题,要看低级教程中的几种组织结构模式 1.直线制: 优点:结构简单,指挥统一;责权关系明确;横向联系少,内部协调;信息沟通迅速,解决问题及时,管理效率高。 缺点:缺乏专业化分工;对二级人力资源管理者素质要求高;无助于管理者解决重大问题。 2.直线职能制:优点:既保证统一指挥,又可以发挥职能部门的参谋指导作用;效率较高 缺点:在大型企业横向联系和协调将变得非常困难;高层管理人员无暇顾及企业面临的重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