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番禺音乐艺考培训哪家学校好

番禺音乐艺考培训哪家学校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6-10

关于百分百艺考教育 百分百艺考教育(隶属于广东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注册部门批准的正式音乐培训机构。它主要基于音乐预测试培训。所有主要专业课程均由高考行业的精英教师授课。教授本科导师,师资雄厚,经验丰富。专业资格线的合格率为100%。学生可以从零开始,并在免费测试后准备考试准备课程。将加强专业培训的各个方面。多年来,培养了大量的高考和留学音乐人才,许多学生通过这个教育机构的教师...

关于百分百艺考教育

百分百艺考教育(隶属于广东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注册部门批准的正式音乐培训机构。它主要基于音乐预测试培训。所有主要专业课程均由高考行业的精英教师授课。教授本科导师,师资雄厚,经验丰富。专业资格线的合格率为100%。学生可以从零开始,并在免费测试后准备考试准备课程。将加强专业培训的各个方面。多年来,培养了大量的高考和留学音乐人才,许多学生通过这个教育机构的教师培训进入着名的音乐学院。

百分百艺考教育课程安排

钢琴课程
艺术教育钢琴教师,教学多年,均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等高校钢琴系。具有多年的钢琴教学经验,针对高考短期培训的学生,特别有针对性的训练方法,联考*提拔特别显著。深受广大艺考生的喜爱。

百分百艺考教育师资介绍

林鼎翔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小提琴专业。星海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小提琴表演与教学专业,师从我国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小提琴教育家、小提琴作曲家、社会音乐活动家——李自立教授,是李自立教授迄今的硕士研究生。

周维
大学声乐讲师,声乐硕士研究生。毕业乌克兰敖德萨音乐学院毕业。曾获乌克兰第二届敖德萨基国际声乐大赛第二名,并多次出访意大利、奥地利等国家的演出。声乐教学方面也是别具一格,教学*非常显著,学生的演唱效果也非常规范科学,共鸣通畅,教学水平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百分百艺考教育资讯分享!

如果有人给介绍份兼职比如是去给一个培训班上视唱练耳课,那是很有可能的。如果有单位要请人给帮忙排合唱,视唱练耳必定的要求。如果参加比赛,视唱练耳是必考查的科目,两年一度的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就是一个人人皆知的例子。研究生入学考试,也是要对视唱练耳能力进行测试的。还有其他的科目比如曲式分析和和声分析这两科考试,直接跟视唱练耳息息相关。一般来说,初学者在学习视唱练耳时都会有很大困难的,但这并非放松学习视唱练耳的理由,重视并坚持下去就会越来越顺利的。在学习视唱练耳的过程中,老师一定要勤于引导和监督。如果老师很负责认真,提高学生的视唱练耳能力就会很容易了。其实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有压力才有动力。但实际情况是,有的音乐院系的升学考试中,视唱练耳部分在总分二百分中只占五分,更有的院系到外地招生时为了节省资源居然不考视唱练耳,还真有学生不会识谱就光凭主专业考上了大学。这样学生为了考学当然就会放松学习视唱练耳。

为什么要选择艺术教育?

师资资质良好,主课及名师,大部分是硕士研究生导师,也有部分是大学任教讲师,骨干教师有高考教学6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且在高考行业里为知名人物。

音乐艺考培训校区地址

校区地址:广州番禺区大学城广中医国际楼B栋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广州百分百艺考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艺考培训、艺考音乐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广州百分百艺考教育

广州百分百艺考教育

艺考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教育
特色课程:广州音乐专业培训,广州高考声乐培训班,广州艺考音乐培训,广州声乐艺术培训,艺考音乐培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广州百分百艺考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