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幂学教育 太原小店mpacc辅导班

太原小店mpacc辅导班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6-01

关于幂学教育 幂学教育(全称:北京幂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知识的创新与传播者,至今已成为全国知名教育培训品牌。幂学教育的招生规模、录取率、名校考取率等方面都保持较好优势,并在全国各地开设多家分校。幂学教育汇集了全国一线师资和教学资源,成为航向标和学生放心品牌。 幂学培训学校课程安排 MPAcc定制录取课程幂学教育开设的MPAcc定制录取班,拥有名师根据多年教学经验制定科学合理地学习方案,...

关于幂学教育

幂学教育(全称:北京幂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知识的创新与传播者,至今已成为全国知名教育培训品牌。幂学教育的招生规模、录取率、名校考取率等方面都保持较好优势,并在全国各地开设多家分校。幂学教育汇集了全国一线师资和教学资源,成为航向标和学生放心品牌。

幂学培训学校课程安排

MPAcc定制录取课程
幂学教育开设的MPAcc定制录取班,拥有名师根据多年教学经验制定科学合理地学习方案,全面系统的学习,助你轻轻松松拿下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老师还会不定时可了解学员的学习进度,帮助学员快速达到学习效果。

太原工商管理硕士mba师资

英语名师--何敬
幂学授课名师,业内英语二培训代表名师,高教出版社《英语二词汇名家详解》 一书作者,授课十余年,是业界公认的英语二培训重量级的人物。

幂学教育资讯!

MBA初试:初试为国家教育部统一组织的全国联考。1)考试时间:每年12月下旬(具体时间每年的10月份,教育部公布考试时间)。2)考试地点:考生网上报名时选择的报名考试点,届时所报考高校会另行通知。3)考试内容:MBA考试科目:);综合能力(含200分),各科考试时间均为3小时;满分为300分。综合能力:总分200分,考试时间为3个小时,非常紧张.试卷由数学、逻辑和写作构成,(,写作占65分)1)数学为25题单项选择题。性判断和问题求解两大部分,其中问题求解共15小题,每小题3分,共45分;条件充分性判断共10小题,每小题3分,共30分。数学对大家的解题技巧和速度要求比较高。2)逻辑为30题单项选择题,每题2分,共60分;3)写作要求写两篇文章,论证有效性分析,要求600字,30分;论说文要求700字,35分,,形式从命题作文、基于文字材料的自由命题作文中选一种。

为什么要选择幂学培训学校?

专属学习方案:VIP定制辅导班为每位学员提供入学测试评估定位,确定目标报考院校,保障每位考生都能根据各自不同基础,量身定制辅导方案,高效复习。

太原幂学培训学校学习地址

校区地址:太原市小店区晋阳街纳达大厦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太原幂学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全日制考研培训、在职研究生、考研公共课培训、全日制博士、MBA/EMBA、MPAcc会计硕士、MPA公共管理硕士、管理类联考培训、更多专业硕士、考研数学培训、考研英语培训、MEM工程管理硕士、审计硕士培训、旅游管理硕士培训、图书情报硕士培训、工程管理硕士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幂学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太原幂学教育

太原幂学教育

全日制考研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小店校区
特色课程:太原工程硕士培训机构,太原emba核心课程班,太原emba核心课程培训,太原emba专业培训,旅游管理硕士MTA,工程管理硕士MEM,工商管理硕士MBA,审计硕士MAud,会计专硕MPAcc,图书情报硕士MLis,公共管理硕士MPA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太原幂学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