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达内教育 天河系统架构师培训哪家专业

天河系统架构师培训哪家专业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26

达内培训学校介绍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2014年4月3日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融资1亿3千万美元,成为中国赴美国上市的职业教育公司,也是引领行业的职业教育公司。达内集团以中关村为依托,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南京、武汉、杭州、西安、苏州、成都、沈阳等60个大中城市成立了200家学习中心,拥有员工近10000人,截至目前培训量累计达近60万人次。 ...

达内培训学校介绍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2014年4月3日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融资1亿3千万美元,成为中国赴美国上市的职业教育公司,也是引领行业的职业教育公司。达内集团以中关村为依托,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南京、武汉、杭州、西安、苏州、成都、沈阳等60个大中城市成立了200家学习中心,拥有员工近10000人,截至目前培训量累计达近60万人次。

达内教育开设的课程有哪些?

Web前端课程
课程内容:
1、项目导入、数据库技术、WEB SERVR、Html5基础、JavaScript核心、Ajax、阶段项目、DOM编程、阶段项目实战、jQuery、Html5高级。
2、CSS3基础、CSS3高级、阶段项目、JavaScript高级。
3、Bootstrap、VueJS、阶段项目实战、AngularJS。
4、Web APP、混编APP框架、微信开发。

GUI(平面设计)课程
课程内容:
1、三大构成:平面构成、立体构成、色彩构成。
2、GUI设计基础: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Indesign。
3、型录设计:招贴设计、折页设计、画册设计、杂志设计。
4、平面设计流程及规范:印前、印中、印后。
5、阶段考核及项目提案:阶段考核、项目实训、项目提案。

软件测试培训优势和特色展示

在全国42个城市建立了145家培训中心,方便学员的学习与就业。高薪聘请总监级教师专职教学,术业有专攻,名师出高徒。实施“因材施教,分级培优”的教学方案,使每个学员都能成为人才,使强者更强。

达内培训学校}教师简介

刘苍松老师:具有10年的Java企业应用开发经验,曾经历任德国Software AG技术顾问,美国Dachieve系统架构师,美国AngelEngineers Inc系统架构师。授课思维严谨灵活,将复杂的业务应用逻辑以直观浅显的方式阐述。

杨威老师:美国乔治亚大学地理信息系统博士,擅长Python语言和GIS系统,有数据分析、数据挖掘、Hadoop项目经验。曾任美国南加州大学Python讲师两年。授课经验丰富,注重与学员互动。

数据库工程师培训地址详情

体育东校区: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179号尚层国际

有关IT行业相关知识介绍

IT行业包括哪些职业?
1、程序员,顾名思义,主要是编写程序,是计算机专业入行需要练好的基本功。
2、硬件工程师,根据项目进度和任务分配,完成符合功能要求和质量标准的硬件开发产品。依据产品设计说明,设计符合功能要求的逻辑设计、原理图。
3、硬件测试工程师,属于专业人员职位,他负责硬件产品的测试工作,保证测试质量及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4、软件工程师,是整个IT行业中基础岗位。根据开发进度和任务分配,完成相应模块软件的设计、开发、编程任务。
5、系统分析员不仅要懂得计算机硬件、软件的知识,应该掌握经济、现代管理的理论与数学模型等丰富的知识,还要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对信息高度敏感,能正确理解各级管理人员提出的需求,通过分析、抽象,将这些需求转换为计算机系统的逻辑模型 。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广州达内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计算机技术培训、设计培训、运营和电商培训、网络工程师培训、编程语言培训、IT认证培训、APP开发培训、嵌入式开发培训、游戏开发培训、华为培训、网络营销培训、VR/AR培训、web前端开发培训、大数据培训、软件测试培训、网络安全工程师、平面设计培训、更多设计、影视后期培训、UI设计培训、国内电商培训、微信运营培训、跨境电商培训、抖音运营培训、php培训、C++培训、Python培训、JAVA培训、BENET认证培训、小程序开发培训、HCNA认证培训、HCNP认证培训、HCIE认证培训、大数据挖掘培训、大数据分析培训、Hadoop认证培训、淘宝培训、拼多多培训、拼多多跨境(temu)、亚马逊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达内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广州达内教育

广州达内教育

计算机技术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天河北中心,LINUX云中心
特色课程:广州java就业培训机构,广州java软件培训班,广州web前端开发辅导班,广州网络工程师考试培训,广州就业培训python,广州ios开发技术培训班,广州嵌入式开发课程培训,广州达内·高级软件测试工程师,广州达内·网络运维与安全工程师,广州php开发培训班,广州网络工程师技术培训,广州java入门培训,广州达内·Scala大数据工程师,广州达内·大数据+实战高薪班,广州专业网络工程师培训,广州网络安全工程师培训机构,广州网络工程师学校,广州python周末培训班,广州达内·数据分析实训营,广州hcnp培训学校,广州hcnp认证课程,广州hcnp认证培训课程,广州hcnp考试培训,广州高级.net培训,广州小程序开发培训,广州vr专业培训,广州影视制作后期培训班,广州达内·UID全链路设计高手班,广州平面设计电脑培训班,广州达内·商业插画,广州学习平面设计,广州培训影视后期制作班,广州微信运营师培训,广州淘宝服务培训,广州网络营销实战班,广州淘宝专业培训,广州达内·高级软件测试课程,广州达内·高级视觉设计师,广州达内·高级Linux系统工程师,广州培训网络工程工程师,广州网络营销学校,广州学网络营销课程,广州达内·国际软件测试工程师,广州达内·产品级UED交互设计师,广州达内·Web前端工程师,广州影视剪辑培训学校,广州达内·Unity3D游戏主程,广州达内·UID高级界面设计师,广州达内·UID设计课程,广州python开发培训,广州达内·PHP/WEB3.0互联网工程,广州达内·Java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广州java语法培训班,广州ios程序开发培训,广州ios开发的培训班,广州达内·C 软件工程师,广州达内·BVD商业视觉设计课,广州达内·3G嵌入式开发工程师,广州达内·3G-iOS 软件工程师,广州达内·3G-Android软件工程师,广州达内·.NET3G云计算软件工程师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广州达内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6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