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幂学教育 小店MBA学习口碑排行

小店MBA学习口碑排行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5-09

关于幂学教育 北京幂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幂学教育)由清华大学陈剑博士创办。它是一个综合性的教育机构,集管理专业,学术硕士,在职考试和其他大学生的学术考试和培训于一体。它汇集了全国很好的教师和教学资源,并迅速成为业内的航向标和学生放心品牌。幂学培训学校课程安排 MBA辅导课程课程介绍,面试礼仪,MBA面试中商务礼仪介绍,针对性逐一讲解,帮助考生在短时间内商务专业素养,教授常...

关于幂学教育

北京幂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幂学教育)由清华大学陈剑博士创办。它是一个综合性的教育机构,集管理专业,学术硕士,在职考试和其他大学生的学术考试和培训于一体。它汇集了全国很好的教师和教学资源,并迅速成为业内的航向标和学生放心品牌。

幂学培训学校课程安排

MBA辅导课程
课程介绍,面试礼仪,MBA面试中商务礼仪介绍,针对性逐一讲解,帮助考生在短时间内商务专业素养,教授常用规范商务用语,帮助学员用规范面试语言应对面试。面试突破,采用小班制体验式教学,现场实战演练,学习面试中分析问题的常见方法,提高解决面试问题的能力。面试技巧,资深专家对以往MBA面试中有关市场/人力资源/财务方面的案例进行现场演练,深度剖析,总结案例分析的实用方法,为MBA案例面试扫清障碍。综合素质,综合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商业思维、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

国际mba师资

英语名师-薛冰
幂学一线英语名师,英语硕士,留美学者,考研辅导名师,原新东方名师,曾获新东方教学十年功勋戒指和20周年功勋教师奖牌。

幂学培训学校资讯!

申请MBA提前面试流程:1)先按学校的要求(学校提供材料让学生下载并填写),在近一批提前面试时间结束前提交提交申请。2)材料校方审核后,可得到参加面试的资格。3)获得面试资格学生还要提交纸质材料。具体提交时间按当年学校提前面试政策而定。4)参加提前面试,如果面试,考试可以进行该校的备考,一般联考考过即可。

为什么要选择幂学培训学校?

干净整洁的食堂,保证学生安全饮食种类丰盛的菜品,满足学生不同口味需求,好吃不贵多种付款方式,微信、支付宝、现金任你挑选。

幂学教育学习地址

校区地址:太原市小店区晋阳街纳达大厦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太原幂学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全日制考研培训、在职研究生、考研公共课培训、全日制博士、MBA/EMBA、MPAcc会计硕士、MPA公共管理硕士、管理类联考培训、更多专业硕士、考研数学培训、考研英语培训、MEM工程管理硕士、审计硕士培训、旅游管理硕士培训、图书情报硕士培训、工程管理硕士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幂学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太原幂学教育

太原幂学教育

全日制考研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小店校区
特色课程:太原工程硕士培训机构,太原emba核心课程班,太原emba核心课程培训,太原emba专业培训,旅游管理硕士MTA,工程管理硕士MEM,工商管理硕士MBA,审计硕士MAud,会计专硕MPAcc,图书情报硕士MLis,公共管理硕士MPA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太原幂学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