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福泽教育 成都纳税实务培训班
成都纳税实务培训班

成都纳税实务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欲从事会计行业的人员

课时:15课时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门玉双路校区,南门衣冠庙校区,西门抚琴路校区,北门昭觉寺校区

课程介绍

  一、报名条件

  1、从事会计工作接触过实际做账。

  二、收费标准

  1280元/人

  三、培训班次

  精品小班:晚班、周末班、白班

  四、培训内容

  5大实战能力 17类典型业务

  (1)税务登记管理实务:

  ①税务登记及后续管理:熟练掌握税务登记及后续管理。

  ②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熟练掌握一般纳税人资格的认定。

  (2)发票管理实务:

  ①发票购领:熟练掌握发票的初次领购及再次领购。

  ②发票使用:熟练掌握防伪税控系统下发票的开具、作废等操作。

  ③发票缴销:了解发票缴销的流程及注意事项。

  (3)纳税实务:

  ①增值税:熟练掌握增值税的计算、申报与缴纳。

  ②企业所得税:熟练掌握企业所得税的计算、申报与缴纳。

  ③营业税:熟练掌握营业税的计算、申报与缴纳。

  ④附加税:熟练掌握附加税的计算、申报与缴纳。

  ⑤个人所得税:熟练掌握个人所得税的计算、申报与缴纳。

  ⑥印花税:熟练掌握印花税的计算、申报与缴纳。

  ⑦房产税及土地使用税:熟练掌握房产税及土地使用税的计算、申报与缴纳。

  (4)报表报送实务:

  ①外部报表报送:熟练掌握外部报表的种类、报送的期限。

  ②内部报表报送:掌握如何根据管理需要,提供相应的税费报表。

  (5)营改增纳税实务:

  ①营改增的选与办:了解营改增的范围及前期税务准备事项。

  ②营改增的算与报:熟练掌握营改增政策下增值税的计算与申报。

  ③营改增特殊业务:熟练掌握营改增政策下试点与非试点企业的交叉业务。

  五、培训优势

  全面掌握税务处理与纳税申报 练就优秀税务会计全能力

  涵盖较新税收法规 、分析涉税处理办法、 指导纳税申报事项、 情景化3D实训体验

  情景化学习:以故事来说税,让你深入掌握识税、算税、报税和缴税技能。

  全方位指导:全面指导税务登记,一般纳税人认定,发票管理等事项。

  营改增全攻略:较新的营改增业务及相关技巧。

  详解纳税技巧:从纳税人、税率、税收优惠的方面选择增值税纳税的技巧;从税审关注的敏感问题来做好所得税纳税规范;从老板关注的角度来提供税务的相关报表。

  1.面授 网络:面授课堂结合网络课堂,在学校、在家都能学实务!

  2.实战指导:税务行家经验传授,一步步带你快速上岗!

  3.随时随地:7天24小时,N种地方,随时随地提升纳税实务!

  4.全真演练:算税、抄税、报税、缴税全真业务演练,畅快体验会计人生!

  5.高效互动:完善的学习指导,高效的智能评价,每天都在成长!

学校介绍

成都福泽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十几年以来坚持如一日,只专注于会计培训领域,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优先的课件制作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极高的考试通过*、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受到了全川学员的一致好评,成为四川省会计考试辅导界、会计远程教育、实战教学的权威会计培训中心。

成都福泽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专家团队自主研发SAAS会计实战教学体系——网络+面授学习体系,完全突破了学习时间、地点上的种种限制,学员可通过网络,随时随地点播课件进行学习,还可以通过网络3D实战演练,避免时间、精力、金钱的多重浪费,自主安排学习进度,充分享受网络学习乐趣。

“福泽教育”追求的目标是职业化培训,决胜性技能,开创式教育,专家型团队。

成都福泽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诚信第1,服务至上"的宗旨,先后培训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电算化、会计实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初、中级)会计职称、出纳、外贸会计证、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经济师、高级注册纳税筹划师培训达120000余人次。学员参加全国、全省统一考试过关*连续多年名列四川省前茅,多次受到相关职能部门的表彰,同时被指定为四川省会计培训定点单位。经成都福泽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培训的学员基本功扎实,专业知识、技能娴熟,深受社会各界好评。秉持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的理念,贴近社会生活,开展特色培训为学员搭建了一座通向就业、加薪、升职的金桥,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会计人才。

为方便学员上课,在成都市东、南、西、北、市中心及四川各地均有分校,报名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较近的分校进行学习,各分校交通方便,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设施完善,教学环境舒适优雅,是广大学员会计培训、实践、提升自己的理想基地。

福泽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会计真帐实操

福泽教育

成都真帐实操培训

福泽教育

成都初级会计初级职称培训

福泽教育

成都会计资格证考试培训

福泽教育

成都考会计证报考

福泽教育

成都会计从业资格继续教育

福泽教育

成都会计职称考试课程

福泽教育

成都会计师辅导班

福泽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