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福泽教育 成都出纳就业培训班
成都出纳就业培训班

成都出纳就业培训班

¥680

适合对象:零基础学员

课时:20课时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东门玉双路校区,南门衣冠庙校区,西门抚琴路校区,北门昭觉寺校区

课程介绍

培训内容

能力一:基础技能

业务一:点验钞票;业务二:使用保险柜;业务三:票据的填写;业务四:印签的使用。 
 
能力二:现金业务
 
业务一:取现业务;业务二:现金收款;业务三:存现业务;业务四:报销业务;
 
业务五:员工借款;业务六:现金日清。
 
能力三:银行账户
 
业务一:银行账户分类;业务二:银行账户管理;业务三:贷款卡。
 
能力四:银行结算业务
 
业务一:转账支票;业务二:银行本票;业务三:电汇;业务四:银行汇票;
   
业务五:银行承兑汇票;业务六:网上支付;业务七:银行存款日记账。
 
能力五:月末及其他业务
 
业务一:月末盘点及对账;业务二:月末结账;业务三:资金报表;业务四:工作交接;
 
业务五:凭证的购买及管理;业务六:工资发放。
 

学校介绍

成都福泽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十几年以来坚持如一日,只专注于会计培训领域,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优先的课件制作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极高的考试通过*、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受到了全川学员的一致好评,成为四川省会计考试辅导界、会计远程教育、实战教学的权威会计培训中心。

成都福泽教育服务有限公司专家团队自主研发SAAS会计实战教学体系——网络+面授学习体系,完全突破了学习时间、地点上的种种限制,学员可通过网络,随时随地点播课件进行学习,还可以通过网络3D实战演练,避免时间、精力、金钱的多重浪费,自主安排学习进度,充分享受网络学习乐趣。

“福泽教育”追求的目标是职业化培训,决胜性技能,开创式教育,专家型团队。

成都福泽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诚信第1,服务至上"的宗旨,先后培训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电算化、会计实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初、中级)会计职称、出纳、外贸会计证、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经济师、高级注册纳税筹划师培训达120000余人次。学员参加全国、全省统一考试过关*连续多年名列四川省前茅,多次受到相关职能部门的表彰,同时被指定为四川省会计培训定点单位。经成都福泽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培训的学员基本功扎实,专业知识、技能娴熟,深受社会各界好评。秉持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的理念,贴近社会生活,开展特色培训为学员搭建了一座通向就业、加薪、升职的金桥,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会计人才。

为方便学员上课,在成都市东、南、西、北、市中心及四川各地均有分校,报名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较近的分校进行学习,各分校交通方便,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设施完善,教学环境舒适优雅,是广大学员会计培训、实践、提升自己的理想基地。

福泽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会计实务做账培训班

福泽教育

成都真帐实操培训

福泽教育

成都初级会计初级职称培训

福泽教育

成都会计资格证考试培训

福泽教育

成都考会计证报考

福泽教育

成都会计从业资格继续教育

福泽教育

成都会计职称考试课程

福泽教育

成都会计师辅导班

福泽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