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乐学全程教育 福州注意力课程
福州注意力课程

福州注意力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注意力/专注力训练,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金山校区

课程介绍

乐学注意力课程专门为5-12岁儿童设定,采用全世界先进的注意力训练方法,运用系统专业的训练教材,根据每个孩子能力情况,设计个性化的训练方案。通过视觉和听觉学习通道,有效提升孩子的注意力的稳定性、注意广度、分配和转移。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能力,让孩子爱学习,会学习,能学习。

对象:5-12岁

孩子聪明却学习*落后?孩子上课写作业分心走神、不会听讲?写字左右不分、书写困难、作业拖拉?考试看错题、看漏行、行为磨蹭,自控能力差?

这些都是影响学习*的主要原因!注意力训练课程通过视觉注意力训练、听觉注意力训练、记忆能力训练、精细动作训练、静心训练等,提高孩子的注意力持续时间、注意力广度、转移以及注意力的分配能力。促进孩子感知觉功能的发展,从而提升学习能力激发学习兴趣和动力。

课程目标: 

① 强化注意力品质提升

② 提高大脑抑制功能   

③ 强化课堂规则感   

④ 提高儿童学习能力

⑤ 结合,助力学业 

⑥ 提高儿童学习效率

课程特点:

1、训练适用面广泛:包含注意力、手眼协调、大脑抑制功能、视知觉、听知觉、观察力、记忆力、反应速度等几大方面的训练; 

2、 针对性强:每位儿童通过专业化测评进行课前测评,根据测评结果,针对儿童自身特点情况设计个性化训练方案; 

3、 训练题材丰富,趣味性强:将专业性与趣味性相结合,寓教于乐,让儿童在轻松的正向的鼓励环境下积极训练,渐进式的实现能力的提升; 

4、 多样的训练形式:采用视、听、协调性多维训练形式,全方位强化儿童信息接收及反馈渠道,有效改善儿童注意力不足情况;

5、 训练层次分明,系统性强:课程由易到难的层次,高效快速的激活相应智力因子; 

6、 训练追踪及时,动态调整:以对儿童进行即时的训练追踪及前后对比;训练前的测评及后期3个月的复测,根据孩子能力发展,及时调整训练方案。

课程安排

测评(家长发展评估量表 儿童注意力测评结果)

按年龄分班,根据儿童能力个性化定制课程

每期课程结束安排重新测评,动态调整训练方案

课程内容:

视知觉能力训练、听知觉能力训练、记忆能力训练、静心训练、注意力提升训练

课程价值

对于家长:解决家长对孩子学习的担忧,提升亲子关系。父母要参与到孩子的训练当中,通过更多的正性互动提升亲子关系质量,也有机会在训练中不断学习调整自己的教育方式方法,树立正确的育儿观。

对于儿童;增强儿童的自信心,增强自我控制能力;注意力品质提高,手、眼、脑协调能力提高,个体综合能力提升;提升儿童学习能力,提高学习效率,助力习;培养儿童的学习力,打造儿童的核心竞争力。

课程效果:

通过训练,可以让您的孩子学习效率提高5-10倍;注意力分散、不集中、易有明显好转,提高注意品质,大脑、手、眼协调能力提高。学会细致观察事物,反应速度明显加快,个体综合能力大幅提升,重要的是提升儿童学习效率,助力习。


学校介绍

福建乐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教培连锁运营、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品牌建设为一体的新型产业化教育文化机构。长久以来,乐学全程致力于0-12岁儿童身心健康发育,塑造儿童全方位素质培养。

福州乐学全程培训中心在福州仓山开办校区,教职工达百人、每年接待一万多个学员,引进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师资力量雄厚,设有“学习能力训练”、“专注力”、“记忆力”、“感统”、“小主播”、“舞蹈”、“托育”等课程。

乐学全程教育拥有自己的专业化教研团队,通过长时间的实践中,乐学全程衍生出多元化产品,更好的为孩子提供教育服务。通过1对1的专业化测评体系,为每个孩子私人定制课程内容。采用乐学全程研发的进阶式课程体系,并辅以家庭教育咨询,帮助孩子激发身、心、脑的潜能,促进大脑及身体协调性发展,帮助儿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性格培养,专注合作、情绪稳定,提高自信心,勇气,塑造成长的基本素质。旨在让孩子习,爱上学习。

精选推荐

福州儿童感统培训

福州乐学全程教育

语训小主播课程

福州乐学全程教育

舞蹈课程

福州乐学全程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