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乐学全程教育 福州乐学感统教育
福州乐学感统教育

福州乐学感统教育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感统训练,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金山校区

课程介绍

乐学感觉统合课程专门为4-12岁儿童设定,采用科学的训练方法,运用系统、专业的训练器材,根据每个孩子能力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授课。通过刺激前庭、本体、触觉,有效提升孩子的感觉统合能力。

什么是感觉统合?

感觉统合,或称为感知统合。

是指人通过不同的感知通道(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等)接受外界的刺激时,所获得的信息在大脑中进行处理和整合(解释、比较、增强、抑制、联系、统一等),使机体作出和谐有效运作,并可反复修正的过程。

感觉统合是指大脑和身体相互协调的学习过程,简称“感统”。

对象:4-12岁

感统失调的主要表现

前庭觉:孩子容易晕、怕晃、怕倒立、怕旋转、畏畏缩缩、缺乏冒险精神、旋转不会晕、走路歪歪扭扭、追视困难、动作速度慢、懒洋洋,不在状态、过度喜欢旋转、较难静下来、好动不安、过度喜欢跑来跑去、空间方位判断困难、速度感差、容易摔倒、追踪能力差(阅读跳行跳字)

触觉:不爱洗头、不爱剪指甲、不愿弄脏手、不接受某些众众类食物、过分夸大感觉刺激、流口水、不怕疼、不知冷热、不知道别人摸他、动作不灵活、吃手指、咬衣服、咬被子、摸墙、爱做小动作—注意力不精准

本体觉:动作僵硬、不爱运动、容易疲惫、把东西握的过紧、做事力量过大、不自信、笨手笨脚、用力抓、推人、扔、咬(牙)、身体撞击、协调差、模仿动作有困难、写作抄写非常缓慢、书写困难、自理能力问题

感觉统合训练课程通过前庭、本体、触觉、精细动作训练等,提高孩子的感觉统合能力,从而具备学习能力。

课程目标:①提高全脑协调能力 ②提高肌肉控制能力 ③刺激神经、身体发育 ④提高自信心,勇气,塑造成长的基本素质 ⑤把训练内容转移到学习生活中。⑥激发身、心、脑潜能

课程特点:

1、系统性训练:课堂动态调整,一对一、一对五小班制教学。

2、游戏体验互动:训练+游戏。在训练中体验游戏,在游戏中体验互动。

3、训练器材丰富,趣味性强:将专业性与趣味性相结合,寓教于乐,让儿童在轻松、正向的鼓励环境下积极训练,渐进式的实现能力的提升。

4、全脑刺激:大运动+小运动,刺激脑神经及身体发育,增强身体素质,激发大脑潜能。

5、训练追踪及时,连续性强:对儿童进行即时的训练追踪及前后对比;  根据孩子能力发展,及时调整训练方案,更加针对性训练。

课程安排

测评(家长发展评估量表 儿童感统测评结果)

按能力分班,根据儿童能力针对性定制课程

动态调整训练方案

针对性训练方案

课程内容:

前庭、本体、触觉训练

3-5岁(一对一);个人课堂规则感/师生感统游戏训练+师生互动+以基础班为目标

5-12岁(基础班):团体课堂规则感/团体师生感统游戏训练+师生团体互动+感统针对性训练+身体素质训练

课程价值

对于家长:解决家长对孩子成长后的担忧,提升亲子关系。父母要参与到孩子的训练当中,通过更多的正面互动提升亲子关系质量,也有机会在训练中不断学习调整自己的教育方式方法,树立正确的育儿观。

对于儿童:增强儿童的自信心,提高儿童的身、心、脑水平,提升儿童学习能力,加强儿童的人际交往能力,建立儿童的规则意识、优秀习惯、良好性格培养等,打造儿童的核心竞争力。

课程效果:

对脑神经生理抑制具有改善作用。改善儿童的手眼协调能力,使运动速度和稳定性都得到提高,中枢神经系统对运动的协调能力增强。

对提高儿童精细操作能力、视觉辨别能力和反应能力均有明显作用。

对儿童运动平衡能力差及动作不协调效果显著。

可提高儿童学习能力,改善其厌学情绪。

可增强自信心和自我控制能力。

帮助儿童的规则意识建立,良好性格培养。 


学校介绍

福建乐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教培连锁运营、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品牌建设为一体的新型产业化教育文化机构。长久以来,乐学全程致力于0-12岁儿童身心健康发育,塑造儿童全方位素质培养。

福州乐学全程培训中心在福州仓山开办校区,教职工达百人、每年接待一万多个学员,引进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师资力量雄厚,设有“学习能力训练”、“专注力”、“记忆力”、“感统”、“小主播”、“舞蹈”、“托育”等课程。

乐学全程教育拥有自己的专业化教研团队,通过长时间的实践中,乐学全程衍生出多元化产品,更好的为孩子提供教育服务。通过1对1的专业化测评体系,为每个孩子私人定制课程内容。采用乐学全程研发的进阶式课程体系,并辅以家庭教育咨询,帮助孩子激发身、心、脑的潜能,促进大脑及身体协调性发展,帮助儿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性格培养,专注合作、情绪稳定,提高自信心,勇气,塑造成长的基本素质。旨在让孩子习,爱上学习。

精选推荐

福州注意力课程

福州乐学全程教育

语训小主播课程

福州乐学全程教育

舞蹈课程

福州乐学全程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