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睿智留学 青岛美国本科留学
青岛美国本科留学

青岛美国本科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南校区

课程介绍

美国作为世界的中心,拥有更先进的技术和教育理念、更丰富的教育资源、更好的学术环境、更多优秀的人才,不管是哪个机构给的排名,美国在质量上和数量上都占据主导地位。

 

1.世界超前的教育水平

美国的高等教育质量是毋庸置疑的,藤校更是成为了教育的代名词。美国的高等教育,是一个典型的哑铃型结构,即高度重视两头,本科和Ph.D。两者之间,又更注重本科。我们熟知的美国大部分院校始建于17-18世纪,至少两三百年的历史沉淀下来的都是精华。优秀的师资资源和水平、庞大的教育支出、优质的教育环境以及本科教育声誉等,都使美国成为了世界前列。

 

2.高等院校数量多种类丰富

美国不仅是教育强国,也是教育大国。据统计,美国一共有5000多所大学,涉及综合性大学、文理学院、社区大学,还有专门的工程学院(如Rose-Hulman)、商学院(如Babson College)等。每所院校既秉承着传统的办学理念,又保有都有自己的特色。纽曼式的通才教育,注重“传大道,轻小技”,以哈佛为代表,培养领袖和实业家;洪堡式的专才教育,倡导“学以致用、技术精英”,以MIT为代表,培养技术性人才。

 

3.通识教育与自由的专业选择制度

美国大学本科阶段强调通识教育。通识教育更加注重学生的基础教育,它的理念就是:先成为一个完整的人,再谈你的专业,谈你将来想干什么。在这种理念的指导下,美国的大学一般不会要求学生一上大学就确定自己的专业,甚至在申请的时候,也可以专业未定(Undecided)。在大学的前两年,学生可以广泛地选课,文科、理科、工科、艺术等类课程都可以选,以此探索和培养自己的兴趣。进入大学后,学生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向转专业,修双学位或者辅修学位。

 

4.便利的转学制度

美国本科留学允许转学,并且转学在美国也是非常普遍的现象,前总统奥巴马就在大三时从西方学院转学到哥伦比亚大学。本国之间的转学认可度更高,避免了如*单认证等繁琐的申请步骤,为转学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学分互认程度高,更省时省钱!

 

5.更好的未来发展空间

在美国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后,可以继续申请Master/Ph.D, 也可以选择就业。如果继续深造,美国本科的文凭认可度更高,且在美国本科的研究机会/教授资源等可以为后续的申请提供更强的软实力,申请到学校的几率更高。如果选择留美就业,美国大学可以提供丰富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如果回国,美国大学的认可度和含金量相对其他国家来说更高,就业更容易。

学校介绍

青岛睿智寰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为客户提供细致、全面、个性化的指导与服务,让每位学子都得到应有的关注”的服务宗旨,结合客户背景和申请需求,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适合的留学方案。我们不仅是提供在线留学申请与海外留学服务的机构,还是梦想的“筑造师”,以学生为中心,提供导师一站式服务,帮助广大优秀学子轻松享受留学服务。在留学择校科学性、准确性、目标院校申请成功*、申请效率方面都达到高水平。

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细致、全面、个性化的指导与服务,让每位学子都得到应有的关注

 企业文化:以诚信、专业为基准,帮助每一位学子实现自己的留学梦

主营业务:根据客户不同的留学需求,制定了致臻计划和致美计划,为学生提供咨询定位、规划指导、申请服务、签证办理等业务。

我们的优势:

睿智留学=优质校方资源+VIP服务+优惠的价格

为客户提供细致、全面、个性化的指导与服务,让每位学子都得到应有的关注

睿智留学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澳洲留学

睿智留学

青岛高一去加拿大留学

睿智留学

青岛中学到美国留学

睿智留学

青岛高中生到美国留学

睿智留学

青岛中学生新加坡留学

睿智留学

青岛中学留学新西兰

睿智留学

青岛英国留学咨询

睿智留学

青岛留学美国代办

睿智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