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睿智留学 青岛澳洲留学
青岛澳洲留学

青岛澳洲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出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南校区

课程介绍

近几年,澳洲留学受到越来越多留学生和家长的欢迎,澳洲以良好的教育口碑和安全的环境吸引了众多海外留学生,那澳洲留学有什么优势呢?

1.高等教育水平

澳洲的高等教育拥有相当高的国际声誉,颁发的学位也受到世界各国的认可。澳洲大学在全球排名都比较高,澳洲八大比如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蒙纳士大学等世界排名前100。各个学校的教育资源都很好,基础设施也非常的完善,有图书馆、自习室、活动室、健身房、校内医院等,设备和服务都是世界前列的。

2.文化多元

澳大利亚的展览特别多,有兵马俑,梵高展、吸引着全世界的人来此打卡,非常适合文艺范的小伙伴。而且当地很多大学都有种族多元化的特色,再加上良好的英语语言环境,深受留学生的青睐。澳洲拥有全面的娱乐设施,还提供一系列艺术、文化、体育等文娱活动,是一个充满活力、深受青年人喜爱的国家。

3.饮食文化丰富

澳洲的饮食包容万象,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全世界的美食!比如墨尔本拥有全球棒的Brunch和好的咖啡。 意大利菜,法餐,日料,韩餐一应俱全,都是纯正的味道。同时酒吧文化也非常浓郁,周末约上好友,喝上一杯纯正的起泡酒,体验一把纯正的local生活!想吃中餐?真的也是随时随地!澳洲有多个华人社区,总的华人人数超过120万!就算是以后爸妈来澳洲生活,都能很快得融入这里!

4.气候环境适宜

澳洲是个美丽的国家,有着独特的滨海风光和舒适的气候。另外,相比欧美,澳大利亚和中国的时差比较小,大概2-3小时,学生和国内家人朋友联系比较方便,是一个宜居的国家。

5.安全性高

澳大利亚禁止枪支,是全世界犯罪率低的国家之一,整体犯罪率仅为7%左右。澳洲还拥有良好的福利体系,社会冲突小,被认为是“高度安全”国家。

学校介绍

青岛睿智寰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为客户提供细致、全面、个性化的指导与服务,让每位学子都得到应有的关注”的服务宗旨,结合客户背景和申请需求,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适合的留学方案。我们不仅是提供在线留学申请与海外留学服务的机构,还是梦想的“筑造师”,以学生为中心,提供导师一站式服务,帮助广大优秀学子轻松享受留学服务。在留学择校科学性、准确性、目标院校申请成功*、申请效率方面都达到高水平。

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细致、全面、个性化的指导与服务,让每位学子都得到应有的关注

 企业文化:以诚信、专业为基准,帮助每一位学子实现自己的留学梦

主营业务:根据客户不同的留学需求,制定了致臻计划和致美计划,为学生提供咨询定位、规划指导、申请服务、签证办理等业务。

我们的优势:

睿智留学=优质校方资源+VIP服务+优惠的价格

为客户提供细致、全面、个性化的指导与服务,让每位学子都得到应有的关注

睿智留学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高一去加拿大留学

睿智留学

青岛申请到美国留学

睿智留学

青岛中学到美国留学

睿智留学

青岛高中生到美国留学

睿智留学

青岛中学生新加坡留学

睿智留学

青岛中学留学新西兰

睿智留学

青岛英国留学咨询

睿智留学

青岛留学美国代办

睿智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