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益谦教育 南京江苏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南京江苏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南京江苏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500

适合对象:高三学生及家长

课时:48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浦口校区

课程介绍

江苏新高考750分,40个院校专业组+6个专业+1服从如何填报提前批次、综评、强基、专项、本科、专科如何规划报考?利用往年录取数据按专业组填,如何做到让分数不浪费;地域、院校、专业三者如何兼顾?录取

满意的专业及学校?四、根据模考*,提前考察目标院校及专业;五、常年江苏志愿填报经验分享、开阔思路六、院校、专业、录取规则、未来趋势、读研、保研、留学;七、高考冲刺阶段家长如何陪孩子度过高考季,让孩子发挥更佳?

学校介绍

益谦教育成立于2014年,是一所经政府批准、人社部备案的职业培训学院。公司主要从事成人教育,职业技能培训,自学考试等相关课程服务。为了响应国家在2017年提出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益谦教育以普及营养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提高从业者竞争力、改善就业前景为目标,致力于全民营养健康教育事业发展。

南京益谦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安全员资格培训

南京益谦教育

南京护士证补习班

南京益谦教育

南京执业中药师辅导培训

南京益谦教育

南京学健康管理师

南京益谦教育

消防设施操作员

南京益谦教育

保安员证

南京益谦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