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博为峰 南京博为峰·0基础软件测试班
南京博为峰·0基础软件测试班

南京博为峰·0基础软件测试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大专及以上学历,20-30周岁

课时:三个月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秦淮校区

课程介绍

本课程由博为峰软件测试专业讲师团队奉献,从软件测试基础概念讲起,涵盖软件测试学习主要语言,测试接口技巧及软件测试基础知识,同时还涉及丰富实操项目,是软件测试入门学习就业经典课程。

南京博为峰致力于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和机构客户提供软件测试整体解决方案,服务项目包括:离岸测试服务、云测服务、众测服务、测试工具服务、测试人才外包服务、人才输送和培养等。


学校介绍

南京作为江苏省的省会城市,拥有众多高校和科研机构,为软件行业提供了大量的人才储备。这些机构为软件培训学校提供了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博为峰(股票代码:836392)成立于2004年,全称上海博为峰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软件人才培训领域的先行者,面向全球的一站式软件测试服务供应商。作为一家专业的软件测试服务供应商,博为峰不仅汇聚了众多优秀软件测试人才,还成功推出多款自主研发的软件测试工具。2006年,应客户要求,博为峰启动软件测试人才外包服务,派遣符合客户需求和项目能力要求的员工进入现场服务。致力于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和机构客户提供软件测试整体解决方案,服务项目包括:离岸测试服务、云测服务、众测服务、测试工具服务、测试人才外包服务、人才输送和培养等。

作为一家屹立在IT前沿十数年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4年成立以来,博为峰一直致力于为应届毕业生和职场新人提供IT职业培训,为国内外客户提供IT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深圳、广州、成都、南京、西安、武汉、杭州、重庆、合肥、苏州、长沙、南昌、石家庄、天津、济南、郑州、昆山等地均设有分支服务机构。

博为峰:践行良心教育,铺就职业坦途

IT技术人才的职业发展空间很大,然而很多有志从事IT技术类工作的应届毕业生和职场新人,却因为没有相关专业基础和工作经验,而被用人企业拒之门外。

博为峰的就业培训项目,通过数月的技能强化训练,使缺乏职场竞争力的学员具备从事IT技术工作的能力,进入企业后就能上手工作,既解决了学员的就业和职业发展问题,又解决了企业的用人问题。

南京博为峰

  • 课程数量

    29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博为峰·X-GPT 编程

南京博为峰

利用X-GPT玩转Python爬虫

南京博为峰

南京博为峰AI聊天技术:X-GPT提示词

南京博为峰

南京博为峰·3D游戏开发 虚幻引擎之射击

南京博为峰

南京博为峰·X-GPT赋能简

南京博为峰

南京博为峰·IT软件测试培训

南京博为峰

南京软件测试学习

南京博为峰

入门软件测试课程培训

南京博为峰

软件测试工程师入门培训

南京博为峰

软件测试就业培训

南京博为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