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朗汀留学 南京澳大利亚申请留学项目
南京澳大利亚申请留学项目

南京澳大利亚申请留学项目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计划去澳大利亚留学的同学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紫峰大厦校区

课程介绍

澳大利亚申请留学项目

朗汀留学服务流程:

结合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推出课程化留学体系,让留学申请更专业,更明晰,更落到实处。

1专业定向锚定 

2职业生涯规划

3标化*准备

4目标学校定位

5个人背景提升

6文书材料挖掘

7文书定稿与修改

8申请递交

9推荐信网推

10面试辅导

11签证培训与行前培训

项目简介:

澳大利亚凭借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人文自然风光,吸引着许多学子前往求学。那么在竞争压力日益增大的今天,怎样才能顺利实现留学梦呢?

朗汀留学推出澳大利亚留学申请项目,凭借多年留学咨询的深度经验,提炼和制定出澳大利亚留学申请全程计划,助力学员申请申请的每一步,老师保驾护航,团队密切配合,直至获得满意的结果。

机构优势:

1.文书素材挖掘系统 

独有文书素材挖掘系统,承诺至少90分钟个性面谈。运用专业心理测评、职业测评工具,找到你的高光价值所在。

2.选校资料库

独立的选校资料库,并及时更新,实现透明选校,与学生基础信息共享。

3.定制化面试辅导

提供定制化面试辅导,模拟面试题目并解析举例。

4.课程式辅导

课程式辅导,定期面询机制,固定的联络频率,保证学生与顾问不间断沟通,避免流程疏漏,随时监控学生准备进度。

5.三重责任制

顾问-导师-文书三重责任制,三个人负责一个学生申请,如选校定位等流程,进行TEAM团队辅导多人面谈。

6.职业生涯规划课程

专业职业生涯规划课程。职业侧写、行业资讯等方式,帮助学生找到自己的专业发展路径。

7.丰富的经验

创始团队顾问老师经验丰富,经验价值远高于价格。

8.顾问案例库

丰富的顾问案例库,均由顾问辅导申请,极具参考性

项目特色:

1、申请趋势、大数据、申请池的预判。

2、项目匹配、条件应对。

3、精工做申请、用心对待文书。

4、管道优势。

项目详情:

1.申请前期:学生背景评估,制定申请规划,定制留学申请方案,提升申请背景; 

2.申请中期:提供择校选择方案,定制个性化文书,指导推荐人选择,制定准备规划; 

3.申请后期:申请材料递送,定期检查进度,指导择校录取,制定准备规划,准备签证材料。

学校介绍

朗汀留学,是由海内外留学行业资深专家,为了改变留学行业脱离辅导本质的乱象而建立的“导师制+课程化”留学咨询机构,旨在提升中国学生的海外升学质量和就业质量,怀着教育者初心,用教育的力量改变世界。旗下拥「Landcaree」「岛屿职涯」「北卡蓝出国」等多个子品牌。

留学咨询的中心在于思辨和提升,咨询的左手是“专业信息”,咨询的 右手是“结果保证”。我们基于对留学咨询行业整体性的思考,对学生 留学咨询实际需求的研究,从而深知学生需要什么样的专业信息,什么样的文书写作方式,什么样的申请流程管控。 

朗汀留学立足“全人生涯发展观”,通过专业测评及深度个性挖掘,为学生量身定制生涯发展规划,力求使留学成为学生生涯发展的助推器。

朗汀留学致力于搭建全球化教育信息资源平台,机构同时与海内外1000 多所 院校实现官方校企合作,直接帮助学生提升海外升学质量和就业质量。拥有超过500名来自世界知名学校的导师,几乎覆盖所有专业领域,由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校友领衔进行并着力打造“留学标准信息12堂课”,帮助学生实现留学目的国家的教育知识共享和信息共享,通过一对一“学长学姐帮”的方式,带领中国学生走入世界知名学校。

核心优势

1.专业信息中央厨房 

组织世界学校“导师联盟”成员进行专业调研报告,保证超1流的信息准确度与广泛性

2.导师制精准辅导 

配备一对一“导师对谈”进行专业对口的留学辅导,并辅助形成文书创作思路。

3.分级合伙制管控

以超出行业平均薪酬两倍以上的薪资保证师资的稳定性,打通留学顾问到公司合伙人的晋升路径。

4.系统职业生涯规划辅导 

依据于杜克大学职业生涯规划训练营课程内容帮助学生探索职业路径,完成职业侧写,找到明确的职业方向。

5.特有文书素材挖掘系统 

基于教育心理学发展观,运用专业心理测评工具 进行至少90分钟个性面谈,找到你的高光价值所在。

6.申请流程全透明 

学生与顾问拥有相同的辅导进度界面,咨询过程线上全记录,留学办理节点全公示。

7.提供专业面试辅导 

建立面试试题资料库,进行一对一模拟面试,根据评分标准进行评分和解析,提高面试竞争力。

8.留学标准信息12堂课 

定制四到八节专业留学课程,以相对固定联络频 率保证学生与顾问的沟通有效性,随时监控学生准备进度。

9.专业workshop团辅活动 

根据学生的专业要求邀请行业内的导师进行商科、人文、艺术、计算机等领域的专场内训workshop,拓展学生的行业视野。

南京朗汀留学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高中生留学美国

南京朗汀留学

南京高中美国留学中介

南京朗汀留学

南京赴英国留学

南京朗汀留学

南京加拿大留学2加2

南京朗汀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