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仁和心理 郑州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零基础班】
郑州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零基础班】

郑州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零基础班】

¥3280

适合对象:心理学爱好者,社会工作者,教师

课时:519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网络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二七区校区

课程介绍

近年来,随着社会持续转型和生活压力加大,各种心理问题呈现多发高发趋势,众众寻求心理咨询服务的意识越来越强,心理咨询师也逐渐成为一种热门职业。

心理咨询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工作,从业者必须恪守职业道德,具备扎实的心理学理论基础,接受过系统的心理咨询方法和技能的训练才能胜任。

为了培养适合当前社会需要的优秀心理咨询师人才,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与国内权威机构合作,开设了《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课程(零基础班)》。本课程由原人社部国家心理咨询师统考专家团队提供支持,基于且高于原有课纲体系,选择我们不仅能学到系统的心理咨询基础知识,掌握相关技能,还能了解心理咨询实操应用技巧。

同时,我们配套开设了多门演练工作坊,配有见习实习机会,并配有专业的心理咨询督导、1V1心理咨询职业生涯规划等。平台课程有效期长达1年,另外再额外赠送2年,共计3年课程,学员可反复巩固学习,切实牢固地掌握各门知识技能。

学员完成培训学习并通过考试后,可获得由中科院心理研究所颁发的《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合格证书》,这是目前国内心理咨询行业权威的证书之一。

学校介绍

郑州仁和心理咨询中心是政府批准成立的正规心理咨询机构,河南省成立较早的专业心理咨询机构之一。拥有心理学博士、教授、资深心理咨询师组成的专家团队,秉承“助人为先,成人达己”的宗旨,为每一位来访者提供专业、有效、安全的心理咨询服务。

所有心理咨询师均持有国家统一认证的心理咨询师证书,资深心理咨询师具备10年以上咨询经验。首席心理咨询师欧阳老师从业20余年,著名青少年心理咨询专家、婚姻情感心理咨询专家,河南电视台三频道特邀心理专家,先后接受国内外数十家新闻媒体专访。

根据来访者需要,分别成立了儿童心理咨询室、青少年心理咨询室、婚姻情感心理咨询室、抑郁症心理咨询室,组建了儿童心理咨询专家团、青少年心理咨询专家团、婚姻情感心理咨询专家团、抑郁症心理咨询专家团、家庭教育指导专家团,为来访者提供高更加细分化、更有针对性的心理咨询服务。

制订了正规的心理咨询流程,建立了严格的心理咨询保密制度和心理咨询师职业道德规范,确保心理咨询工作的专业、保密、安全,让每一位来访者感觉到安心、舒心、放心。

业务范围:

1、青少年心理咨询:学习压力,厌学叛逆,沉迷游戏,自卑自闭,抑郁退缩,躁狂多动,社交恐惧,考试焦虑。

2、家庭教育心理咨询:父母深度成长,亲子关系改善,家庭教育方法调整,如何帮助孩子解决心理问题。

3、婚姻情感心理咨询:情感挽回,婚姻修复,失恋创伤,小三劝退,产后抑郁,家暴,婆媳关系,家庭重建,性心理。

4、情绪压力心理咨询:抑郁症,强迫症,焦虑症,恐惧症,疑病症,自闭症,神经衰弱,失眠多梦。

5、个人成长心理咨询:内在冲突,心理创伤,人格障碍,原生家庭。

6、职场发展心理咨询:人际冲突,社交障碍,社交恐惧,职业规划,工作选择,职场压力,职业倦怠。

7、两性心理咨询:同性恋情,恋母情结,性虐癖,恋物癖,异装癖。

8、心理课程:与国内权威机构合作,开展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社会工作师、儿童注意力专项技能训练等系列课程培训。

9、心理督导:提供心理案例督导及心理咨询师个人督导。

自成立以来,通过个案咨询、心理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服务人群达10余万人次。同时与国内权威机构合作,开展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社会工作师、儿童注意力专项技能训练等系列课程培训,受到主管部门、社会各界充分认可,获得中国社会组织等级评估3A级单位、教育文摘周报“疫情防控·我在行动”公益活动爱心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多次被新闻媒体报道。

郑州仁和心理咨询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郑州仁和心理咨询

郑州婚姻家庭咨询师考前辅导

郑州仁和心理咨询

郑州心理咨询师二级培训

郑州仁和心理咨询

郑州心理咨询师二级培训班

郑州仁和心理咨询

郑州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费用

郑州仁和心理咨询

郑州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郑州仁和心理咨询

郑州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费用

郑州仁和心理咨询

郑州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郑州仁和心理咨询

郑州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郑州仁和心理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