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MR.B篮球 南京私教课程
南京私教课程

南京私教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篮球培训,少儿球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华采天地店

课程介绍

私人订制,个性教案,为学员提供专业的、全方位篮球指导方案

学校介绍

MR.B创立于2013年,是江苏率先开展高端篮球双语培训课程的专业机构 MR.B不仅传授技能,更要培养人格 MR.B,MORE THAN BASKETBALL! 不止于篮球!

为什么选择MR.B 

注册学员超过5000人 全外教教学,拥有稳定的欧美专业教练引进渠道 与USAB(美国篮协)定期合作,输送教练参加培训并获得美国青训教练认证 体验式篮球公园运营经验 自主研发教案及教学体系 创始人背景:专业运动员经历+教育训练学硕士+十年高校教学训练经验

专业教学团队

MR.B外教训练营目前拥有外教30多人,均为公司签约教练,都是来自母语为英语的国家,并且受过专业的篮球训练。 中教超过40人,大部分是国家二级以上运动员。 MR.B每月进行教练员轮训,每周进行两次以上教学准备会议,每一位教练都非常了解MR.B的学员以及MR.B的教学体系及风格。

MR.B篮球教育赛事活动

2013.10 MBL秋季对抗赛 2014.04 迎青奥活动,青奥青网活动展示课 2014.10 “十一假期亲子嗨翻天”活动 2014.10 小学员走进CBA-江苏同曦队 2014.10 外教受邀参与指导Nike团队篮球集训 2015.10 十一亲子嘉年华 2015.01 WCBA全明星赛中场表演秀 2016.03“NFBL”联赛 2016.04“奔跑吧兄弟”亲子活动 2016.05“篮球亲子营” 2016.07 暑期“ET”封闭营 2017.04 “为江苏打气,为肯帝亚加油”CBA亲子观赛 2018.06 “励志阳光慈善基金”阳光小学物资捐赠活动

南京MR.B篮球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集训课程

南京MR.B篮球教育

常训课程篮球培训

南京MR.B篮球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