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米嘟西点咖啡调酒 大连一年制西点班
大连一年制西点班

大连一年制西点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西点,西点/烘焙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大连米嘟国际西点培训

课程介绍

常温蛋糕类

日式轻乳酪、日式重芝士、巧克力布朗尼蛋糕、红丝绒蛋糕、黑森林蛋糕、英式磅蛋糕、妙芙蛋糕、好利来半熟芝士、法式熔岩蛋糕、爆浆蛋糕、创意3D卡通蛋糕、祝寿蛋糕、INS网红蛋糕、各式韩式裱花蛋糕等约60多种。

塔、派慕斯类

乳酪慕斯、水果慕斯、巧克力慕斯、果仁慕斯、抹茶慕斯、提拉米苏、巧克力覆盆子塔、焦糖布丁、乳酪芝士塔、酸奶芝士塔等约100种。

法式甜点类

炫彩淋面系列、琥珀淋面、星空淋面、法式淋面、镜面及喷砂技术、欧培拉歌剧院蛋糕、法式千层、费南雪、布列塔尼、舒芙蕾、可丽露、司康、蒙布朗、拉糖天鹅等约50种。

面包类

各式法式可颂面包、法式长棍,丹麦面包、甜面包、早餐包、调理包、吐司、法式披萨及天然酵母菌培育制作的软欧面包等约100多种。

奶油裱花类

油画蛋糕、花卉蛋糕、花篮蛋糕、数字蛋糕、双层蛋糕、卡通蛋糕、祝寿蛋糕、刺绣蛋糕、INS风蛋糕、心形创意蛋糕;各式花边花卉、色彩搭配以及奶油的打法技巧等约200种。

韩式裱花类

意式奶油霜制作方法,韩式裱花工具及原材料的了解及使用,韩裱调色技巧;花卉学习之毛茛花、奥斯汀、芍药花、菊花、洋玫瑰、桔梗、雏菊花、多肉植物等花篮、花环制作、蛋糕组装技巧的应用等约40种花卉技巧。

翻糖蛋糕类

各式饼干、翻糖花卉、翻糖卡通人偶、艺术翻糖蛋糕、翻糖纸杯蛋糕、翻糖棒棒糖、翻糖甜品台及大型蛋糕制作约50种。

饼干类

各式意大利饼干、玛格丽特饼干、司康饼干、蔓越莓饼干、皇家曲奇、香葱芝士曲奇、百里香饼干、趣多多、佛罗伦萨饼干、罗马盾牌饼干、皇家杏仁饼干、姜饼、椰丝球、蛋黄酥西饼核桃酥等约30种。

学校介绍

米嘟西点培训隶属于大连市米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作为大连西点行业教学实力强的学院,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

11年的辉煌历程,在创始人王玉凤的带领下,树立了西点行业典范,一天一份耕耘,一年一份收获。11年的励精图治,追求的西点艺术,米嘟西点,打造国内教育品牌。

米嘟为学员提供舒适精美的教学环境,配备精良的教学设备,提供丰富高端的教学原料,先进的教学理念,与国际烘焙教学标准同步,教学实操,技术精湛,部分课程并采用一对一教学模式。

人性化管理,手把手,实训教学手法,特别是米嘟合作有1000多家实体连锁店,学员可驻店学习。创造了直接到实体店中复制成功的实战学校。

传承真正的技术,是米嘟人的理念。

米嘟的使命是:学好技术,高薪就业,成功开店!

米嘟,专业培养西点创业人才的基地!

大连米嘟国际西点培训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面点培训班短期

大连米嘟国际西点培训

大连调酒师培训杭州

大连米嘟国际西点培训

大连调酒培训学习

大连米嘟国际西点培训

大连调酒师培训学习

大连米嘟国际西点培训

大连调酒班

大连米嘟国际西点培训

大连面点培训地

大连米嘟国际西点培训

大连特色调酒师培训

大连米嘟国际西点培训

大连西点班

大连米嘟国际西点培训

大连业余西点班

大连米嘟国际西点培训

大连西点班

大连米嘟国际西点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