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点击国际教育 深圳SAT考试辅导培训班
深圳SAT考试辅导培训班

深圳SAT考试辅导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点击国际教育五和校区,深圳点击国际教育皇岗校区

课程介绍

SAT考试介绍:

SAT是由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主办,其*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入学资格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它与ACT(American College Test)都被称为美国高考。

SAT考试在每年三月、五月、六月、十月、十一月和十二月的第1个星期六以及一月的最后一个周六举行。其中,每年三月的考试仅在美国举行。 

大陆考生一般多选择在香港参加考试,其次可以考虑澳门和台湾,要注意提前办理相关证件。

SAT考试内容:

SAT考试包括阅读、语法、数学(可用计算器+不可用计算器)、写作。

阅读(65分钟):包括52题

休息(10分钟) 

语法(35分钟):包括44题

钟):包括20题 

休息(5分钟)

钟):包括38题

休息(2分钟):不可离开考场

写作(50分钟)

SAT考试评分标准:

2016年改革后新SAT分为阅读、语法和数学三部分,阅读和语法一起算分,满分为800分;;SAT满分为1600分。

写作改为选考,不计入总分,但是根据SAT考试官方指南对写作的解释和大部分美国大学的招生要求,学生一般都需要报考写作部分。其*有效期为两年。

SAT辅导课前服务

A1、根据学生学前测试结果出具详细的测试报告及学习计划

A2、提供相应的上课配套教材

A3、根据学生所学科目配置专业词汇表

SAT辅导上课服务

B1、每日课程反馈,帮助家长了解学生学习情况

B2、根据学生需求提供相应学习工具

SAT辅导课后跟踪服务

C1、监督学生完成正课老师所布置作业

C2、批改作业,协助学生总结错题,并将结果反馈给授课教师,便于教师及时调整授课计划

C3、建立学生错题集,让学生循环练习,增进知识的消化吸收

C4、制定单词学习计划,听写单词

C5、监督复习笔记内容并对其进行笔记复述检查,保证授课效果

C6、教学总监根据老师反馈、学生目标及学习进度额外布置作业,作为教学补充

C7、学习顾问将学生作业内容及完成度及时反馈给家长,帮助家长实时跟踪了解把控学生学习状况

C8、根据期中、期末测试结果及需达成的目标,出具详细学习报告及下阶段学习计划,及时调整教学计划和师资安排,并反馈给家长

C9、由点击国际教课程规划师为学生做整个学习生涯的宏观规划

C10、根据学生学习时间、学习目标等情况定制每日学习计划表

心理咨询服务:

D1、由心灵鱼火心理咨询工作室规划师给予学生正确的学业指导,引导学生每个成长节点该注意的事项

D2、通过谈心或其他方式缓解学生学业压力

D3、做好学生与家长之间沟通的桥梁

D4、正确引导学生的价值观

结课后服务:

E1、根据结课报告及教师建议为学生个性定制之后的学习计划

E2、定期给家长打电话,关心孩子的心理状况,学业状况

E3、定期联系学生,咨询学习情况

E4、定期免费给学生做学习测试,并出具相应测试报告

E5、定期给学生发送相应学习资料

学校介绍

点击国际教育(Targets .edu)全称深圳市点击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和经验累积,公司沉淀了一支拥有资深教学经验的师资队伍和教学服务管理团队。近年来已培养了多批学员顺利……,同时也培养了大批学生进入国际知名大学,并整理出一套科学的教辅教材及管理模式,为每位学员私人制定学习方案,快速学生*。我们始终坚信人人都是学校生。

核心课程:

国际学校入学辅导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万科梅沙书院、深大附中国际部、贝赛思、城市绿洲学校等国际课程学校。

国际高中同步课程

TOEFL(新托福) 、SSAT(美国中考) 、SAT(美国高考) 、SAT2、AP、SLEP(美国中学生程度英语水平考试)IGCSE、A-level(英国高中课程)、IELTS(雅思)、STEP、牛剑面试辅导等

核心优势:

1. 因材施教

我们为每一位学员提供私人定制学习方案,一对一辅导,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全程跟踪确保学习效果。

2. 心辅辅导

我们为学员提供学员考试压力评测,提供增值服务解决考试减压、考试焦虑等问题,对青春期迷茫孩子提供心理辅导,确保心理健康,发挥出孩子水平。

3. 资深团队

创始人对教育有资深的研究及创造性见解,教学团队85%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海外背景。

4. 诚信专业

诚信和专业才是生存发展企业立命的根本,2016年以来我们较高学员来自老学员介绍,属于行业标杆。

公司愿景:

成为专业,值得信赖的国际课程辅导专家

公司理念:

为追求进步的人贡献价值

发展历程:

2012年 点击文化咨询工作室在福田区成立;

2013年 正式注册公司开始企业化运作;

2015年 深国交入学学员超过100人,国际高中同步课程超过500人,其中部分学员就读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等世界学校;

2016年 深圳国交入学人数超过150人,国际高中同步课程超过650人;

2018年 成立业界专注于国际生、留学生及家长跨文化适应的心理工作室鱼火心灵捕手;

2019年深圳国交入学人数超过300+人,国际高中同步课程超过1000+人,将设立安托山深国交新校区分部

深圳点击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较好的国际学校

深圳点击国际教育

深圳澳大利亚小学培训

深圳点击国际教育

备考城市绿洲学校

深圳点击国际教育

备考深国交

深圳点击国际教育

深圳a-level国际学校

深圳点击国际教育

深圳美国初中课程培训

深圳点击国际教育

深圳ib国际文凭组织

深圳点击国际教育

深圳ssat培训课程

深圳点击国际教育

深圳全天制雅思培训

深圳点击国际教育

深圳一对一托福培训

深圳点击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