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点击国际教育 深圳IGCSE/A-level课程辅导
深圳IGCSE/A-level课程辅导

深圳IGCSE/A-level课程辅导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点击国际教育五和校区,深圳点击国际教育皇岗校区

课程介绍

IGCSE/A-Level英国高中课程,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

适用对象

准备就读或正就读于英国IGCSE/A-level阶段Year10-Year13或英联邦体系国际学校并期望获得学业水平突破的学生。

课程设置及特点

英国的大多数中学开设的课程科目相当广泛,有英语(First language/Second language)、英语文学、数学、化学、生物、地理、历史、经济、商务、社会、心理学等。

国际认可

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是中国学生提供进入国外大学的有效途径。

考试优势解读

学生的考试分数及其所选修的A-Level课程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能否进入理想的大学和学习所选择的学位课程。

录取标准

A-Level分为A、B、C、D、E、U六个等级,A为优,E为通过,U为不及格。可以重复考试,以好的一次为准。

课程简介

学校介绍

点击国际教育(Targets .edu)全称深圳市点击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和经验累积,公司沉淀了一支拥有资深教学经验的师资队伍和教学服务管理团队。近年来已培养了多批学员顺利……,同时也培养了大批学生进入国际知名大学,并整理出一套科学的教辅教材及管理模式,为每位学员私人制定学习方案,快速学生*。我们始终坚信人人都是学校生。

核心课程:

国际学校入学辅导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万科梅沙书院、深大附中国际部、贝赛思、城市绿洲学校等国际课程学校。

国际高中同步课程

TOEFL(新托福) 、SSAT(美国中考) 、SAT(美国高考) 、SAT2、AP、SLEP(美国中学生程度英语水平考试)IGCSE、A-level(英国高中课程)、IELTS(雅思)、STEP、牛剑面试辅导等

核心优势:

1. 因材施教

我们为每一位学员提供私人定制学习方案,一对一辅导,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全程跟踪确保学习效果。

2. 心辅辅导

我们为学员提供学员考试压力评测,提供增值服务解决考试减压、考试焦虑等问题,对青春期迷茫孩子提供心理辅导,确保心理健康,发挥出孩子水平。

3. 资深团队

创始人对教育有资深的研究及创造性见解,教学团队85%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海外背景。

4. 诚信专业

诚信和专业才是生存发展企业立命的根本,2016年以来我们较高学员来自老学员介绍,属于行业标杆。

公司愿景:

成为专业,值得信赖的国际课程辅导专家

公司理念:

为追求进步的人贡献价值

发展历程:

2012年 点击文化咨询工作室在福田区成立;

2013年 正式注册公司开始企业化运作;

2015年 深国交入学学员超过100人,国际高中同步课程超过500人,其中部分学员就读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等世界学校;

2016年 深圳国交入学人数超过150人,国际高中同步课程超过650人;

2018年 成立业界专注于国际生、留学生及家长跨文化适应的心理工作室鱼火心灵捕手;

2019年深圳国交入学人数超过300+人,国际高中同步课程超过1000+人,将设立安托山深国交新校区分部

深圳点击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较好的国际学校

深圳点击国际教育

深圳澳大利亚小学培训

深圳点击国际教育

备考城市绿洲学校

深圳点击国际教育

备考深国交

深圳点击国际教育

深圳美国初中课程培训

深圳点击国际教育

深圳ib国际文凭组织

深圳点击国际教育

深圳sat词汇课

深圳点击国际教育

深圳ssat培训课程

深圳点击国际教育

深圳全天制雅思培训

深圳点击国际教育

深圳一对一托福培训

深圳点击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