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一嘉一留学 南京日本留学特色课程
南京日本留学特色课程

南京日本留学特色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本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秦淮区

课程介绍

相关特色课程

为准备赴日学生提供日本留考文科课程·理科课程,课程已经形成了完整的课程体系和完善的配套教材目前是我机构主打的留学培训课程。

-日本美术升学指导课程,为准备赴日学习美术或者设计相关课程的学部生,研究生提供专业的前期美术指导,任课教师均为日本知名美术大学硕士毕业。

-日本修士直升辅导课程,通过为申请学生提供1对1的升学指导课程,帮助学生成功申请理想院校的修士课程。

境外服务及其他服务

-为学生提供境外生活老师对接,可为学生提供接机,租房,办理手机网络,协助去区役所办理住所地址登陆和办理国民健康保险等生活相关服务。

-考试代报名服务(EJU)代报名、日本语能力考试(JLPT)代报名

-勤工俭学介绍,日本的打工是合法合理的,只要你能懂*基本的日常会话,有简单的日语交流能力,我们就可以给你介绍符合时间安排的打工岗位

-留学考察,很多家长担心自己的孩子,在纠结到底选择哪所语言学校比较好?大学的学风格适合不适合自己的孩子?我们可以陪同您和孩子先去前期考察下后再做决定。我们安排学校,住宿环境安排,以及陪同服务,并给出合理的方案及专业建议。

学校介绍

一嘉一留学是一家专门从事日本留学咨询及相关培训的专职机构,公司坐落于南京市新街口商茂世纪广场,业务范围包括日本留学咨询,日本留学相关课程培训,日本境外服务。精致的定制服务和细致的全程服务是我们的特色,我们尊重每个学生独特的想法,我们重视每个家长和学生的个性需求*大程度实现私人定制+*服务。我们努力将无形的咨询服务转化成以孩子为中心的,可视化可体验化的产品服务。围绕日本留学,日本升学开发了一系列配套教育产品满足不同学生的赴日留学需求。

“一嘉一”源于两个资深留学老师创业的初衷也寓意“我们”+“你们”。嘉:齐心协力,结局完美。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实现每个孩子“留学日本”的梦想,专注日本留学我们是认真的。

服务核心

-个性化的定制服务

-一站式全程服务

-全海归咨询团队

-强大的配套升学指导课程

-日本美校升学预备课程

-日本老师指导老师长期跟踪服务

南京一嘉一留学出国咨询服务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日本留学

南京一嘉一留学出国咨询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