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思润 西安新SAT直通车
西安新SAT直通车

西安新SAT直通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SAT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雁塔区校区

课程介绍

新SAT直通车

【适合学员】高中程度较弱者,已参加过托福70分以下学者

【课程特色】针对新SAT的内容,全面解析各科目(英语文法阅读法写作与论证图表分析初步)内容。

【授课内容】初级阶段,学生将系统的学习不同问题的阅读方法、完整的英语文法体系和论证分析式写作的方法,同时也增设了图表分析相关课程。中级阶段,老师们将带领学生全面解读官方指南的题目。同时配备优质的官方同步练习册,会加大学生的练习量,做到举一反三。高级阶段也就是考前冲刺阶段,将引用思润教研中心采用新套题模拟题目。确保每一道题目都符合新SAT的考试方向。

【教学内容】直通车(100课时)

基本词汇:20课时 基本语法:30课时

精读:40课时 泛读:10课时

学校介绍

  思润培训学校于2005年成立,总部位于西安,专注出国语言培训。
  学校主要业务涵盖雅思、托福、SAT、GRE、ACT、GMAT、PTE、成人英语、日语等语言培训。汇集执教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
  为了给学员提供更专业的学术支持,思润培训学校于2005年成立通用语言测试研究中心,同时完整配备语培研究人员和管理人员,专注语言类考试动态研究、原创教材编著、教学产品研发等。拥有完善的信息网,为广大考生在复习备考、资料下载、考题跟踪及业界动向等方面提供资讯。
  打造360°测、学、练、评、改、考教学闭环,体系化考前评估,定制完善的备考计划,点对点强化薄弱环节,6V1督学跟踪。同时凭借1V1授课和个性化学习方案,中西结合的教学理念为学员量身打造科学的学习体系。以匠心打造专业的培训、研发与服务,为考生*全面护航
  曾荣获多项荣誉“年度十佳教育品牌机构”“雅思考试合作伙伴项目”等。多年来培育出众多菁英学子,顺利通往世界各大高校。
  过去,思润用健全的教学体系和教学服务赢得信赖。未来,思润将致力于更多学子圆梦,用语言打开世界之门。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6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sat2班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西安sat冲刺班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西安sat英语课程培训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西安雅思口语培训好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西安雅思外语培训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西安雅思培训班1对1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西安实用英语班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西安托福英语班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西安雅思全日制班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西安高中基础雅思培训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