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思润 西安7.0分雅思核心特训课程
西安7.0分雅思核心特训课程

西安7.0分雅思核心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一定基础雅思6分以上学员

课时:64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雁塔区校区

课程介绍

  一、适配学员
  1.有能力运用英语,偶尔用法不准确或不恰当,有时会理解错误,能理解运用复杂语言,并能够理解详细的论证。词汇量在6000以上。

  2.完成思润核心6.5分班课程或已经取得雅思6分及以上的学员。


  二、教学目标

  针对起点较高,出国攻读本科以上学位并对雅思有较高要求(7或以上)的学员特别设计。该课程除了对雅思考试听、说、读、写各科的基本应试技能进行系统讲解以外,还将以极富个性化的教学思路,对最新真题进行深入分析讲解和练习,确保考生能够在较短时期内突破雅思考试高分瓶颈。


  三、课程设置

  「7.0分雅思核心特训」


  四、服务及优势
  全面精准服务,从入学到结课皆由专业助教和教师闭环管理
  入学测试:学员入学前进行官方真题测试语言能力(A/B卷)
  卷面分析:学员入学测试后由专业师资教研团队批改并且进行分析,进行学员个人专属学习方案定制
  方案制定(课程分配&师资匹配):根据学员入学测试结果,以目标为导向结合学生特点制定详细的授课计划,并且以学员听说读写四方面的强弱程度以国际化标准合理分配课程,专项匹配专业老师进行教学
  晋级测试:进行阶段性测试,由专业师资教研团队阅卷后针对学员考试情况进行总结和分析,精准针对学员各环节的薄弱项进行专项加强,以确保学员在每个学习阶段都可达到高效提升,顺利晋升更高级别课程
  方案调控:建立学生全程档案记录,专业助教可根据学员自身情况及时调整后期学习辅导的进度和方向
  家校访谈:助教会定期与家长进行详细沟通,将学员在校状况、学习分析总结、为学员定制的下一步学习方向都会清晰明了告知家长。做到4个有,有过程、有结果、有方向、有方案,使家长更放心,学员更安心
  口语陪练&面批写作:模拟正式考试场景,业内口语老师1v1进行英语口语对话训练,以确保学员全面掌握口语考试技巧。业内写作教师面对面批改学员文章,梳理文章内容并及时纠错
  免费考试报名规划:由专业师资教研团队手把手帮助学员规划考试报名时间和计划,免去学员盲目报名考试产生的费用,给学员和家长正确及时的考试时间规划
  全真模拟:海量题库,定期进行全真模拟考试,以官方的评判标准1比1还原考场情况以及考试难度,根据考生情况及时调整课堂内容,强化弱点,梳理总结。

学校介绍

  思润培训学校于2005年成立,总部位于西安,专注出国语言培训。
  学校主要业务涵盖雅思、托福、SAT、GRE、ACT、GMAT、PTE、成人英语、日语等语言培训。汇集执教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
  为了给学员提供更专业的学术支持,思润培训学校于2005年成立通用语言测试研究中心,同时完整配备语培研究人员和管理人员,专注语言类考试动态研究、原创教材编著、教学产品研发等。拥有完善的信息网,为广大考生在复习备考、资料下载、考题跟踪及业界动向等方面提供资讯。
  打造360°测、学、练、评、改、考教学闭环,体系化考前评估,定制完善的备考计划,点对点强化薄弱环节,6V1督学跟踪。同时凭借1V1授课和个性化学习方案,中西结合的教学理念为学员量身打造科学的学习体系。以匠心打造专业的培训、研发与服务,为考生*全面护航
  曾荣获多项荣誉“年度十佳教育品牌机构”“雅思考试合作伙伴项目”等。多年来培育出众多菁英学子,顺利通往世界各大高校。
  过去,思润用健全的教学体系和教学服务赢得信赖。未来,思润将致力于更多学子圆梦,用语言打开世界之门。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6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雅思口语培训好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西安雅思培训班1对1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西安实用英语班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西安托福英语班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西安雅思全日制班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西安高中基础雅思培训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西安雅思培训补习班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西安雅思听力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西安雅思英语培训机构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西安雅思英语考试培训班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