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夫子庙烹饪学校 南京中式烹调师、家庭烹饪班
南京中式烹调师、家庭烹饪班

南京中式烹调师、家庭烹饪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中式烹饪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夫子庙烹饪学校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1、八大菜系 系统学习 掌握精髓 具有特色

2、理论和实操并重,天天实操,菜式多,实用性强。

3、讲解制作中国各大菜系及当今流行菜百余种,全套烹饪技术、菜单制作、宴席组合、食品雕刻、成本核算、营养卫生等,并传授多项烹饪绝技。

适合对象:

适合16周岁以上各年龄的社会人员,包括零基础的人员

适用校区:夫子庙烹饪学校(建邺区水西门大街305号)

课程详情:系统学习川菜、湘菜、粤菜等八大菜系的经典名菜、地方特色菜,都市流行菜、创新菜以及中式流行面点、 各流派小吃、卤烤、烧腊、干锅、火锅等。

学校介绍

简介:

南京夫子庙烹饪学校简介

我校办学30多年来,以教学质量,严谨的管理,优质的服务为江苏省军区后勤、南京军区后勤、83402、94860部队及南京消防总队等多家单位培训输送了大批具有高水平的军地两用烹饪技术人材,深受部队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要想学到过硬的技术,关键是选一所正规优秀的学校。

南京夫子庙厨师学校是经江苏省劳动厅批准成立的专业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苏) 劳社证号。

南京夫子庙烹饪学校是民办非企业学校,学校开设创业培训课程已有30年。为大量的有创业想法人群找到创业的渠道,极大发挥工会的优势,为在宁的大学生,各类人群创业提供项目、资金、机会等各方面帮扶,打造“培训一就业一创业”一站式服务。

南京夫子庙烹饪学校在1997年至1998年获得“秦淮区风味食品技术开发培训中心”荣誉证书,2008年2月由南京市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评为“诚信单位”称号。

南京夫子庙烹饪学校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出名的西点培训

南京夫子庙烹饪学校

南京网络面点培训

南京夫子庙烹饪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