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新考课堂 南京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
南京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

南京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资格证考试,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鼓楼区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根据*新的软考网络工程师考试大纲和作者长期辅导考试的经验。对软考网络工程师教材进行了详细解析,通过对考查知识点的细致讲解,对考试中的所有知识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考试和自身能力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对考察知识点的细致讲解,让考试掌握解题思路和方法,做到举一反三,事半功倍。


课程特色

对软考网络工程师教材进行了详细解析,通过对考查知识点的细致讲解,让考生掌握解题思路和方法,做到举一反三,事半功倍。授课老师帮你把握考试重点,用短的时间,让你学到*应该掌握的软考网络工程师内容。

适合对象:

1)希望将来从事网络部署与和网络管理与维护的IT从业者;

2)希望通过软考网络工程师考试的学员,希望继续学习通过软考网络规划设计师考试的学员。

3)希望将来从事网络部署与和网络管理与维护的IT从业者;

4)希望通过软考-网络工程师考试的零基础学员


学校介绍

新考课堂创建于2007年,是江苏联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在线教育平台。以课程丰富、效果优异、口碑好而备受广大考生信赖,为学员真正实现了“新考网老师 随时随地一对一”。自创立以来不断获得众多主流媒体年度大奖、荣誉称号等殊荣。 

      新考网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拥有独立的摄影棚、专业的课件制作团队,下辖课程及产品研发、视频设计、市场推广、渠道营销、教务咨询等多个分支部门,及时引入新的在线教辅技术,深入跟踪分析学员学习习惯、学习过程,以此为指导不断升级教学体系。通过直播、录播、点播及OAO线上线下结合等方式,为学员提供教、学、讲、练多位一体的高效智能学习平台以及影院级线上学习体验。 

       新考网以课程质量为根本,聚集了各类考试辅导领域专业师资团队、课程研发团队,进行教学数据挖掘,研发实际教学效果出众的课程内容和课程设置方式。更有海量在线题库,供学员针对自身学习情况进行反复练习。线上测评,帮助学员深入了解自身薄弱环节;逐题,抓取学员弱点,快速提高学生答题能力。高效的讲授内容,科学的课时设置,为学员提供个性化、互动化、系统化的高质量课程。 

       新考网不断扩展教学辅导领域,从公职考试延伸到多类职业教育、素质教育领域,下属新考网事业单位考试网校、新考网教师考试网校、新考网金融考试网校、新考网考研网校、新考网会计网校、新考网医考网校等多个线上教育平台,为学员提供多样化的网校课程、在线测试、综合测评,成为集辅导计划、在线学习、讲义教辅购买于一体的在线辅导平台。

南京新考课堂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考研英语作文辅导

南京新考课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