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斐骏教育 哈尔滨Scratch少儿编程
哈尔滨Scratch少儿编程

哈尔滨Scratch少儿编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南岗校区,哈尔滨道里校区

课程介绍

Scratch & WeDo 2.0创客编程是为6到12岁孩子专门开发的编程课程,通过Scratch图形化编程语言和乐高教育WeDo2.0科学机器人套件结合,培养孩子的实践能力、逻辑思维和计算思维,旨在通过动手加动脑,培养孩子的创造性思维习惯。

学校介绍

哈尔滨斐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中小学信息学、人工智能教育创新与实践,以“做中学”为理念,致力于信息技术相关的创客教育、STEM教育研究,以提升青少年创新和实践能力、培养创新人才为宗旨,依托跨学科整合的创新设计模式,提供涵盖中小学创客教育、信息学STEM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自主开发了生活应用类、物联网类、人工智能类几大系列创客教育项目,包含教学课件、电子制作套件以及相关电路设计和源代码,让学生能够轻松入门,参与设计,在项目实践中学习、娱乐、编程、DIY,发挥其无限创意,开启人工智能的科技视野,引领未来!

精选推荐

哈尔滨学习编程青少年

哈尔滨斐骏教育

哈尔滨学习编程青少年

哈尔滨斐骏教育

哈尔滨少年编程培训

哈尔滨斐骏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