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斐骏教育 哈尔滨C++编程、信息学奥赛课程
哈尔滨C++编程、信息学奥赛课程

哈尔滨C++编程、信息学奥赛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青少年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南岗校区,哈尔滨道里校区

课程介绍

全国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活动担负着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任务,它是经国家教委批准,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为五大奥赛之一;参加五大奥赛,*优异者,享受高校自主招生(加5-30分)和推荐资格;其它竞赛获奖者不享受此待遇。 信息学奥赛相关课程不仅仅只是学习编程,还需要培养孩子数学建模、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是对孩子综合能力的培养,将极大提升孩子逻辑思维能力,同时强化孩子其它的学习能力。

学校介绍

哈尔滨斐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中小学信息学、人工智能教育创新与实践,以“做中学”为理念,致力于信息技术相关的创客教育、STEM教育研究,以提升青少年创新和实践能力、培养创新人才为宗旨,依托跨学科整合的创新设计模式,提供涵盖中小学创客教育、信息学STEM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自主开发了生活应用类、物联网类、人工智能类几大系列创客教育项目,包含教学课件、电子制作套件以及相关电路设计和源代码,让学生能够轻松入门,参与设计,在项目实践中学习、娱乐、编程、DIY,发挥其无限创意,开启人工智能的科技视野,引领未来!

精选推荐

哈尔滨学习编程青少年

哈尔滨斐骏教育

哈尔滨少年编程培训

哈尔滨斐骏教育

哈尔滨幼儿编程培训班

哈尔滨斐骏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