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百济韩国语 上海韩语老师一对一
上海韩语老师一对一

上海韩语老师一对一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留学韩语培训,韩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徐汇校区,上海虹口足球场(总校)

课程介绍

“更具针对性、灵活性、高效性的VIP课程”

全程资深韩籍教师专业授课,量身定制个性化有效学习方案。全程1对1面授与1对1教学监控相结合,汉语辅助指导,让你学的更快。理解的更透彻。无论哪个级别的学员,都可以稳步提高韩国与水平,短时间内打造一口流利、纯正的韩国语。

百济韩国语中心钻石课程

为每位学员量身定制个性化量身订造*有效的学习方案,并通过全程1对1面授与1对1教学监控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极大的保障学习效果资深外教一对一授课,汉 语辅助指导,让你学的更快,理解的更透彻;我们的外教有长期丰富的教学经验,并有一套确实可行有效的教学管理方法,*大限度地保证学员学有所成!无论您 的韩语水平是哪个级别,我们的都会根据您的要求,制定课程计划。不会因为和别人有差距而感到力不从心,可以在原有基础上稳步提高您的韩国语水平;短时间内帮您打造一口流利、纯正的韩国语!授课时间灵活,让您摆脱空闲时间不固定的烦恼。现在报名有优惠哦!

沟通

工作人员与家长或学生沟通了解其学习目的和期望目标

测试

韩语老师跟学生沟通了解其兴趣及语言基础

计划

老师从沟通和测试结果制定相应学习计划

体验

参加学校公开课和活动

制定

老师和学生一起确定学习计划,双方确定后制定教学方案

教学

开始一对一教学


学校介绍

具有出版教材实力的韩国语培训机构 韩国语专业培训机构,荣获“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成立于2003年,是上海第1家由韩国人创办的韩国语培训机构。该机构是全国十大外语培训专业机构之一,也是韩国政府指定的韩国语企业培训机构、韩国语讲师培训机构。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全部由韩国人讲师授课,中心设有全日制班、业余班、寒暑假班、一对一等多种课程,并为近百家在华韩企提供韩国语企业培训课程。 百济韩国语中心课程由资深的韩籍韩国语专家设置,小班教学,教学管理制度严谨,课外的韩国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百济的韩籍教师集体编写的《开口说韩语》系列教材和TOPIK辅导系列教材已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和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深受使用者好评。 企业培训客户,百济实力,共同见证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韩语培训中心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专业韩语培训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韩语口语培训班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韩语topik培训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韩语考试培训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韩语培训学校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韩语培训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韩语初级培训班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韩语培训中心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