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百济韩国语 上海韩语TOPIK辅导班
上海韩语TOPIK辅导班

上海韩语TOPIK辅导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韩语能力考试,韩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徐汇校区,上海虹口足球场(总校)

课程介绍

为什么选择百济TOPIK冲刺辅导班?

自主研发及出版的系列教材(TOPIK系列辅导教材,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资深专业TOPIK韩籍讲师

考试前2-3个月集中开班,提供精确的考前辅导课程

2004年开办TOPIK考前辅导班

历年真题实践演练,分析总结必考题型,让你考试通过无忧。

签约通过辅导班,百济承诺:考试不过,半价重读。

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实施计划

“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韩国政府主办的旨在测评外国人韩国语学习水平,为外国人在韩国学习就业提供的语言能力评估考试。 目前,中国的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一般在每年的四月和十月(星期日)举行,上午考初级和高级,下午考中级(考生可同时报名参加上午和下午的考试)。多个城市都设有TOPIK考点,考试费用为每个级别人民币300元整。

考试时间

每年4月和10月(星期日)08:30-16:35

详见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考试报名信息网 www.etest.edu.cn

准考证上面贴近3个月内的1寸半的照片(贴在报名表与准考证)。报名表与准考证上的照片必须一致。

报名费:

300元/等级

报名等级及评分方法

应试者可申请韩国语能力考试1(初级)和韩国语能力考试2(中高级);并可根据取得的*发给1-2级(初级)、3-4级(中级)、5-6级(高级)韩国语能力考试证书。

* 现行的韩国语能力考试的等级是如何评定的?

出题结束后,由专家团队最终决定每道题的难度,并由此决定各个等级的分数线。每次考试结束后,公布各等级的分数线,考生可以通过《等级-分数对照表》,准确了解自己的韩国语所达到的水平。

学校介绍

具有出版教材实力的韩国语培训机构 韩国语专业培训机构,荣获“十大知名外语培训机构”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成立于2003年,是上海第1家由韩国人创办的韩国语培训机构。该机构是全国十大外语培训专业机构之一,也是韩国政府指定的韩国语企业培训机构、韩国语讲师培训机构。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全部由韩国人讲师授课,中心设有全日制班、业余班、寒暑假班、一对一等多种课程,并为近百家在华韩企提供韩国语企业培训课程。 百济韩国语中心课程由资深的韩籍韩国语专家设置,小班教学,教学管理制度严谨,课外的韩国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百济的韩籍教师集体编写的《开口说韩语》系列教材和TOPIK辅导系列教材已由人民教育出版社和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深受使用者好评。 企业培训客户,百济实力,共同见证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韩语培训中心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韩语口语培训班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韩语入门培训班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韩语topik培训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韩语考试培训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韩语培训学校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韩语培训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韩语初级培训班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上海韩语培训中心

上海百济韩国语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