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宁静时光 珠海育婴师
珠海育婴师

珠海育婴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育婴师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斗门校区,珠海香洲校区

课程介绍

【就业前景】

近年来,婴幼儿早期教育市场迅猛发展,聘请育婴师(员)进行早期的科学喂养,逐渐成为一个热门职业领域。0-3岁是婴幼儿身体和大脑发育*快速的时期,婴幼儿教育越来越受到社会和父母的重视。特别需要早教专业人员给予婴儿生理、心理、营养、保健、小儿推拿、动作技能、智力开发、行为培养 和人格培养等诸多方面的科学指导。

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中国大陆0~3岁的婴幼儿共计7000万,其中城市0~3岁的婴幼儿数量为1090万。然而,儿童早期教育对其之后的成长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因此育婴师作为一个新兴行业,有着巨大的潜在市场,就业前景十分广阔。到目前为止,拥有专业育婴师证书的人员,他们的薪酬待遇已上升至6000-10000元不等。

【学习内容】

职业道德

  基础知识

  生活照料

  保健与护理

  教育实施

  生活照料

  保健与护理

  教育实施

  生活照料

  保健与护理

  教育实施

  指导与培训

学校介绍

宁静时光是集产品科研开发、线上销售代理、市场行销策划及产后康复服务一体化的母婴品牌。我们秉承“品质为先”的理念, 致力于为孕产母亲、新生儿、婴幼儿建立科学的护理方法,并提供安全绿色的护理产品及服务。

公司于2008年成立,「 胸怀宽广、和而不同」是创始人的初衷。十年后结合现代护理需要,发展了品牌「 宁静时光 」——家才是温馨的地方,每一个产后妈妈都能在宁静时光庞大且完整的服务体系下享受似水年华般的月子时光;我们相信。

我们的主营业务:母婴功效调理产品的研发生产、产后康复辩证护理服务、个性化月子膳食定制配送服务、 母婴技能人才的培训示范输出。

珠海宁静时光母婴技能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月子餐师

珠海宁静时光母婴技能培训

珠海学小儿推拿师

珠海宁静时光母婴技能培训

珠海月嫂培训机构

珠海宁静时光母婴技能培训

珠海国家专业催乳师培训

珠海宁静时光母婴技能培训

产后修复师

珠海宁静时光母婴技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