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宁静时光 珠海母婴护理师(月嫂)
珠海母婴护理师(月嫂)

珠海母婴护理师(月嫂)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月嫂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斗门校区,珠海香洲校区

课程介绍

【就业前景】

1、月嫂需求量比较大:现在年轻父母都提倡科学、健康,请个懂得如何科学‘坐月子’的保姆来护理是件值得花钱的事。

2、月嫂工资待遇好:月嫂的工资也是和劳动成正比的,7-8千到2万元不等,初生婴儿不分日夜的隔几个钟就要喂奶,还要不停的伺候产妇,可想而知有多艰辛。尽管月嫂工作不好干,但面对高薪诱惑,依然有不少的年轻人前赴后继的加入这个行业。

3、月嫂有潜力的职业:社区需求专业服务的发展,月嫂成了具潜力新奇行业。

4、月嫂市场非常可观:新生儿多,市场稳定。二胎政策的出台让中国将形成一个生育高峰,人口增长数量大。

【学习内容】

1、孕妇的护理

a)女性生殖生理、女性乳房、月经生理、经期卫生、妊娠生理、胎儿发育特点、早、中、晚期妊娠护理;

2、产妇的护理

a)临产前护理、分娩先兆、分娩期健康指导、产褥期一般护理、乳房护理、产后健康指导、分娩期三个产程的健康指导、产褥期护理、产褥期营养配置、哺乳指导、喂奶时常见异常情况的处理、产后体操;

3、婴儿护理

a)环境与衣着卫生、婴儿一般护理、特殊婴儿护理、新生儿、消毒工作、意外事故预防、急救、衣服、尿布更换、婴儿沐浴、给婴儿测体温、给婴儿喂药、奶具、餐具、玩具、尿布毛巾消毒、轻度烫伤处理、窒息急救、头部皮下血肿处理;

4、婴儿常见病的预防和护理

a)新生儿常见疾病、常见呼吸道疾病、常见消化道疾病、常见营养性疾病、常见五官科皮肤疾病、常见传染病、计划免疫;

5、小儿营养与喂养

a)营养基础、婴儿喂养、添加补充食物的意义、婴儿补充食物添加原则、顺序、婴儿常用补充食物制作、为婴儿配奶、制作蛋黄泥、制作鱼泥、制作肝泥、制作菜水;

6、婴儿生长发育与早期促进

a)小儿体格发育、小儿神经心理发育、小儿生长发育监测、婴儿早期促进、婴儿体锻与游戏、抚触、被动操、主被动操、户外活动、晒太阳

学校介绍

宁静时光是集产品科研开发、线上销售代理、市场行销策划及产后康复服务一体化的母婴品牌。我们秉承“品质为先”的理念, 致力于为孕产母亲、新生儿、婴幼儿建立科学的护理方法,并提供安全绿色的护理产品及服务。

公司于2008年成立,「 胸怀宽广、和而不同」是创始人的初衷。十年后结合现代护理需要,发展了品牌「 宁静时光 」——家才是温馨的地方,每一个产后妈妈都能在宁静时光庞大且完整的服务体系下享受似水年华般的月子时光;我们相信。

我们的主营业务:母婴功效调理产品的研发生产、产后康复辩证护理服务、个性化月子膳食定制配送服务、 母婴技能人才的培训示范输出。

珠海宁静时光母婴技能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月子餐师

珠海宁静时光母婴技能培训

珠海育婴师职业培训学校

珠海宁静时光母婴技能培训

珠海学小儿推拿师

珠海宁静时光母婴技能培训

珠海国家专业催乳师培训

珠海宁静时光母婴技能培训

产后修复师

珠海宁静时光母婴技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