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101m舞蹈工作 北京UrbanDance
北京UrbanDance

北京UrbanDance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街舞培训,少儿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Urban Dance被称作“艺术品”,以其超凡创意、优质编舞以及如舞台剧般的情节考究,在许多舞者的心中拥有不凡的地位。Urban Dance不是一个舞种,而是一种舞蹈表达形式,是一种不拘泥于传统的个性表达,是舞者对于艺术的追求,是潮流、新元素与舞蹈的有机融合。

学校介绍

101M舞蹈工作室

我们全心打造街舞流行舞品牌,因为专一所以专业。我们始终相信天道酬勤,勤能补拙,别人用100分的努力,我们必须付出101分,始终比别人更努力,这便是101M的由来。越努力越幸运!

其主要培训的舞种包括:爵士jazz、hiphop、编舞Urban、Popping、k–pop、抖音热舞…… 101M舞蹈工作室自创立以来,凭借强大的精英教师团队、新颖的流行舞蹈理念和幽默风趣的教学品质,深受广大舞蹈爱好者的喜爱,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101m舞蹈工作室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POPPING

101m舞蹈工作室

抖音热舞

101m舞蹈工作室

嘻哈舞

101m舞蹈工作室

jazz

101m舞蹈工作室

K-pop

101m舞蹈工作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