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尚心艺术 合肥安徽艺考配音5—8人小班课
合肥安徽艺考配音5—8人小班课

合肥安徽艺考配音5—8人小班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全省高一、高二在读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包河校区,蜀山校区,滨湖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全程精品小班授课,分阶段教学,从播音基础发声,普通话语音练习,到表演基础训练,人物台词练习。全方位多层次打牢艺考配音基础课程。特邀老师打造声音可塑性,提升声音的驾驭能力及音色的拓展; 以提高学员对各种作品及人物样态的声音表达能力。后期针对不同院校的配音专业校考特点,帮助学生总结归纳积极调整   【适合对象】全省高一、高二在读学生

【课程说明】

  上课时间:周末开课

  班级人数:5-8人小班 

课程特色:零基础入学,系统学习,合理安排时间,统考+校考模式大大提高录取。

 【课程内容】

  1、气息运用问题,想要熟练配音,广义点说,熟练发音和体会共振和共鸣,就必须要体会气息。

  2、口部操锻炼自己的口部肌肉灵活,通过发声训练气息和共振。包括气泡音、噘唇、抿唇、扣唇、顶舌、绕舌、弹舌、甩下巴、甩舌头、抬头张嘴等基本功训练。

  3、气息和振动练习:打嘟、闻花、哼鸣练习、发“a”音、“嘿”音/哈”音/鼻音韵母练习。

      【发展前景】

  就业方向为各级电台、电视台、网站、电视制作公司、电视节目公司、文化公司、广告公司、移动媒体、多媒体公司、视频公司、大型商服、文化产业行业等英语节目主持人、记者、编辑、策划等。

      

【尚心优势】

  1. 省内师资:毕业于艺术类(中国传媒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天津师范大学等),全部供职于安徽媒体工作,渊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助力考生艺考成功;

  2. 省内外师资:供职于省外电台、电视台、艺术高校、艺术类比赛评委,丰富的实践、教学及评分经验。

  3.教学根据考生实际情况不同,为其制定相应的教学计划及报考方案,以增加考生;

  4.全程服务,传媒圆梦:从入学开始,到后报考志愿、成功录取,全程支持,包括陪考、填报志愿,大学入学辅导。

  5.互动化讲授,利用PPT、音视频教学资料等电子课件,运用投影、音响等电子设备授课,让考生全身心投入;

  6.实战模拟:对历年进行汇总分析,用模拟考试不断提升考生临场感和自信心;

  7.不定期开展评比及活动: 激发考生表现欲与创造性,增强自信心;

  8.分阶段学习方法:针对考生专业课、文化课水平及报考需求,为考生制定方案,全力圆梦大学!

  9.定期举办学员交流会,学习往届学员的成功经验,帮助考生进一步了解艺考情况,做到有的放矢。

  10.实践活动:定期采访+媒体节目录制+高校汇报演出及话剧观摩学习。


学校介绍

尚心艺术是经经过相关部门注册并获得独立法人资格,从事艺术教育咨询、文化艺术交流、艺术文艺作品策划、表演策划、舞台艺术造型策划、会议服务、会展服务等艺术教育咨询和艺术文艺交流的教育服务机构。

尚心艺术已经与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武汉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凤凰卫视、北京电视台、安徽电视台、安徽省文联、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等几十个艺术机构、社团、和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汇集和发挥众多艺术界人才的作用,努力把尚心艺术建设成艺术教育中心和艺术交流中心。

合肥尚心艺术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艺考美术培训中心

合肥尚心艺术

合肥中考播音主持精品课

合肥尚心艺术

合肥播音主持艺考培训

合肥尚心艺术

尚心艺术播音主持艺考专业培训课程

合肥尚心艺术

导演专业艺考培训课程

合肥尚心艺术

表演专业艺考培训课程

合肥尚心艺术

合肥中考艺术特长升学班

合肥尚心艺术

合肥影视表演高考培训班

合肥尚心艺术

合肥成人播音主持培训

合肥尚心艺术

合肥表演培训机构

合肥尚心艺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