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尚心艺术 合肥安徽艺考表演5—8人小班课
合肥安徽艺考表演5—8人小班课

合肥安徽艺考表演5—8人小班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全省高一、高二在读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包河校区,蜀山校区,滨湖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全程小班制授课,分板块教学,理论指导+带入角色训练,根据个人特点为主的个性化化授课,让同学们找到更适合自己的表演方向。专业的老师全程打磨演技,让同学更快提高自己的水平,并且在后期带同学们亲身参与小品、话剧的演出及录制,收获更多的舞台表演经验,为统考和校考打下坚实的基础。

 招生对象:全省高一、高二在读学生

课程特色

1、为学生进行艺术院校各个专业招生情况介绍与讲解;

2、为学员进行报考各大院校各个专业的注意事项培训

3、各个专业考试内容及要求详细讲解;

4、应试指导与技巧:介绍面试流程、专业面试注意事项及考试技巧;

5、模拟考试与指导分析;

6、才艺指导:可根据报考不同院校的专业考试要求,由个人选择,如:唱歌、跳舞、朗诵、黄梅戏、表演小品等

7、历年表演专业考试试题类型与分析,使学生对表演专业考试的相关知识进行的学习。

 

课程详情

授课老师:特邀+尚心艺术自有老师

课程内容:普通话语音;语言表达;朗读技巧;声乐;单人小品;多人小品;即兴表演;形体礼仪;才艺展示;模拟考试等。

考试内容:

初试:自备朗诵(自选散文、小说片段、诗歌或寓言一篇);即兴表演

复试:朗诵;集体小品表演;声乐;形体;艺术特长展示

 

就业方向

广播电视系统、影视节目制作公司、文化演艺单位、电影制片厂、电影电视集团公司、话剧团等单位。能在电视剧中扮演多种角色,并懂得导演、拍摄等多种技能的话剧、小品、曲艺表演和相关节目制作人才。


学校介绍

尚心艺术是经经过相关部门注册并获得独立法人资格,从事艺术教育咨询、文化艺术交流、艺术文艺作品策划、表演策划、舞台艺术造型策划、会议服务、会展服务等艺术教育咨询和艺术文艺交流的教育服务机构。

尚心艺术已经与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武汉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凤凰卫视、北京电视台、安徽电视台、安徽省文联、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等几十个艺术机构、社团、和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汇集和发挥众多艺术界人才的作用,努力把尚心艺术建设成艺术教育中心和艺术交流中心。

合肥尚心艺术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艺考美术培训中心

合肥尚心艺术

合肥中考播音主持精品课

合肥尚心艺术

合肥播音主持艺考培训

合肥尚心艺术

尚心艺术播音主持艺考专业培训课程

合肥尚心艺术

导演专业艺考培训课程

合肥尚心艺术

表演专业艺考培训课程

合肥尚心艺术

合肥中考艺术特长升学班

合肥尚心艺术

合肥影视表演高考培训班

合肥尚心艺术

合肥成人播音主持培训

合肥尚心艺术

合肥表演培训中心

合肥尚心艺术

相关推荐